崔真实家人陷“自杀”魔咒 前夫自杀身亡

2013年01月07日11:25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韩国已故女星崔真实的前夫赵成民昨晨被发现在家中自杀身亡。外界推测,赵成民是因为工作和生活压力而自杀的。警方负责人表示,赵成民用腰带在浴室上吊身亡,自杀方式与5年前去世的崔真实相同。让人难以忘记的是,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在2010年也是以自杀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一家三口似乎陷“自杀”魔咒相继离世。

  第一个发现赵成民自杀的是他的现任女友,赵成民在自杀前曾给她发短信,谢谢她一直以来的陪伴,希望今后她能幸福。据悉,赵成民年轻时是韩国棒球界公认的最有潜力选手,大学毕业后就被日本读卖棒球队选为一线队员,但一次意外受伤令他的棒球生涯急转而下并于2007年正式退役。2011至2012年期间,赵成民担任了韩国某职业棒球队的康复教练,但是在两个月前他刚刚失去这份工作。警方由此推测赵成民是因工作以及生活方面的压力而自杀的。

  赵成民在1997年与当时韩国人气最高的女艺人崔真实结婚,但这段婚姻仅维持了3年6个月,两人育有一儿一女。

  崔真实2008年10月2日早上6点左右被其母亲发现在自己家中浴室上吊自杀。2010年3月,崔真实的弟弟、曾经做过歌手和演员的崔真英也在位于首尔江南的家中上吊。据一名知情人透露,崔真英在姐姐去世后背负起了照顾家人的重担,并表示一定要好好抚养姐姐留下的两个孩子,但同时因为事业的不顺利曾多次向身边的好友倾诉生活艰辛。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