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真实前夫赵成民遗书被发现 遗产留给姐姐

2013年01月14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赵成民遗像及遗书 赵成民遗像及遗书

  新浪娱乐讯 韩国已故女星崔真实的前夫赵成民留下的遗书1月13日被发现。赵成民在遗书中向父母和两个孩子道歉,并称自己的遗产全部留给姐姐赵成美。

  赵成民的遗书于1月13日在其平时使用的背包中被人发现。赵成民在遗书中向父母和两个孩子道歉,称很抱歉让他们再次受伤。赵成民称他已经没有自信和勇气继续活下去,所以决定结束自己的生命。最后赵成民表示,为避免可能的法律纠纷,他所有的财产全部留给姐姐赵成美。警方工作人员表示,从笔迹判断这份遗书的确是赵成民亲笔所写。从笔迹的稳定程度等判断,这份遗书应该不是在自杀当天所写的,说明赵成民很久以前就做好了自杀的准备。

  赵成民1月6日被发现以与前妻崔真实同样的方式自杀身亡,他的葬礼已于1月7日举行。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