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登纽约时报无酬劳 推广韩国拌饭

2013年02月15日08:2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英爱 李英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英爱宣传韩国特色食物拌饭的广告前天登上《纽约时报》,在全版广告中,她穿着韩服示人,文中则介绍其经典韩剧《大长今》和拌饭。

资料视频:李英爱撇奢华自清别墅仅百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知,此次拍摄李英爱没有收取任何酬劳,其身边人士透露因在2003年推出的《大长今》至今仍在很多国家重播,为了替韩餐世界尽一分力,李英爱答允义务拍摄。

  负责策划是次广告的韩国文化推广专家徐敬德则表示,希望透过在全世界90多个国家,有30多亿观众的韩剧《大长今》女主角李英爱,以更有亲和力的方式介绍拌饭,并让大家顺便体会韩服的美。(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