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台湾开见面会 任疯狂粉丝摸结实胸肌

2013年03月11日11:17  金羊网-新快报
玄彬开粉丝见面会
玄彬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玄彬8日下午飞抵台湾,在台大体育馆举行粉丝见面会。这是他去年底退役后,第一个海外活动,吸引逾500名影迷接机,他也展现最亲民态度,对粉丝要求来者不拒,讨合照、握手都可以,甚至还让粉丝摸他的结实胸肌,他也不以为意。身穿咖啡色皮衣、牛仔裤的玄彬,接受韩国传媒访问时表示,退伍时答应过华语圈的粉丝,会跟他们见面,这次来台就是要兑现承诺,因为是第一次跟华语圈的粉丝见面,希望能让他们多了解韩国的作品和演员。玄彬回饭店稍事休息后,随即换上深色西装出席记者会,他用中文说出:“大家好,我是玄彬,很高兴见到大家。”其间他似乎忘记了怎样说,停顿了一下才继续,说完更露出大松一口气的模样,又用手擦一擦汗,可见他蛮紧张的。不过进入状况之后,他反而很会炒热气氛,例如,见到主持人黄子佼[微博]的座椅比自己高,竟然弯身目测,并露出疑惑神情,黄子佼只好怨称,玄彬坐下来都比自己高,他当然要坐高一点才行。当被问及退伍后成立经纪公司一事,玄彬马上澄清老板不是他,是其他人,黄子佼连忙打圆场笑说是自己认错玄彬为元斌,玄彬马上起身假装要离场,令全场一片笑声。

  而曾跟汤唯拍摄电影《晚秋》的他,也被问及最欣赏的华人明星是谁?他说:“有机会想跟李安导演合作。”至于尺度,他认真回答:“会跟导演详细讨论。”高EQ的他接受台湾媒体联访,虽然事前将与前女友宋慧乔等相关问题删除,但却深懂媒体采访需求,不刻意回避提问。他说退伍后瘦了两三公斤,很享受单身,但也希望尽早遇到好对象,40岁前可以结婚。他说:“我理想的女生类型没有改变,外表不很重要,必须可以了解演艺工作!很多人称喜欢这工作,可是真正能接受却不多。我从小就想早结婚,不会因任何事延后婚期,现在也很想结婚,但得要有对象。”玄彬虽然是第一次来台,却对台湾美食不陌生,表示:“想吃小笼包、芒果冰及凤梨酥。”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