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宋茜SJ-M周觅咖啡店小聚有爱互动(图)

2013年03月11日13:57  新浪娱乐 微博
宋茜自拍,称“周觅说面包好好吃” 宋茜自拍,称“周觅说面包好好吃”
周觅自拍,称“宋茜说咖啡好好喝” 周觅自拍,称“宋茜说咖啡好好喝”

  新浪娱乐讯 作为韩国SM公司旗下艺人中为数不多的几位中国人,Super Junior[微博]-M成员周觅[微博]与f(x)成员宋茜[微博]私交一向很好,前不久刚刚恢复更新微博的周觅,昨天(3月10日)下午与宋茜咖啡店小聚,两人还同时更博互相逗趣,十足好兄妹模样。

  昨天下午16时许,宋茜和周觅几乎同时更博,发布两人在咖啡店小聚的照片,宋茜上传两人自拍照称“周觅说面包好好吃〜yeah”。照片中,宋茜一身黑色休闲装,头戴鸭舌帽,旁边的周觅同样休闲打扮,歪戴鸭舌帽,伸出剪刀手,尽显两人调皮可爱的一面。紧接着周觅又发布一张几乎同样的自拍照,学宋茜说话称“宋茜说咖啡好好喝〜yeah”。这回,自拍人换成了周觅,举剪刀手的则成了可爱的宋茜。两人有爱的互动引得粉丝疯狂转发,并纷纷表示:“咖啡面包都好好吃哦,真是一对儿吃喝兄妹~”(韩娱[微博])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