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崔始源厉旭悠闲散步 迷你马抢镜(附图)

2013年03月11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始源与厉旭悠闲散步,小马可爱抢镜 始源与厉旭悠闲散步,小马可爱抢镜

  新浪娱乐讯 今天(3月11)一早,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微博]更新微博,发布一张和同组合成员厉旭在所下榻酒店前散步的悠闲照片。没想到,两位人气偶像却被身后的小马成功抢镜,网友们纷纷留言赞“小马好可爱”。

  今早9时许,SJ始源更新微博称“我和厉旭在酒店前面散步了”,同时发布一张照片。照片中,始源穿白色短袖T恤,旁边厉旭黑白相间条纹衫出镜,背后是有特色的酒店房屋和满眼的郁郁葱葱。始源肩挎相机,两人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样。同时,还有一只可爱的小马安静地站在两人身后,表情十分“淡定”,虽然低调却也成功抢镜,眼尖的网友表示“后面的小马亮了”、“迷你马好可爱”。(韩娱[微博])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