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赴港亲民 微博问候晒应援礼物

2013年03月13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崔始源手举应援礼物 崔始源手举应援礼物

  新浪娱乐讯 昨晚(3月12日),韩团Super Junior[微博]成员崔始源[微博]乘机抵港,受到逾百名粉丝的疯狂接机,人气高涨始源自然分外开心,今晨更博问候香港粉丝,更是手举香港粉丝送的应援礼物自拍帅图。

  崔始源昨晚抵港,受到众多香港粉丝的疯狂接机,现场一度十分混乱。不过即便如此,崔始源仍全程报以微笑,和粉丝打招呼、握手,接过粉丝艰难递过来的礼物,大展亲民作风。

  眼见人气高涨,崔始源开心同时想必也十分感动,于今日凌晨发布微博,上传一张手举粉丝应援礼物的自拍帅图,表示“我来了,美丽的香港!”。礼物貌似是香港粉丝DIY制作的为Super Junior巡演应援台历,台历上写着“祝贺SS5(Super Junior Show 5)!”,署名为“香港ELF”。(韩娱[微博])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