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智英奉子成婚 盘点未婚先孕的明星夫妇

2013年05月14日18:00  韩星网
白智英、郑锡元 白智英、郑锡元
孙泰英-权相佑、张东健-高小英 孙泰英-权相佑、张东健-高小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明星情侣歌手白智英、演员郑锡元日前向外界公布了结婚计划,近日还传来了女方已经怀孕的消息,外界也对这突如其来的喜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随着时代的发展,明星情侣未婚先孕也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因为很多演艺界明星在发表完结婚计划的同时怀孕一事也一同曝光,获得双重祝福。

  演艺界的明星情侣有高小英-张东健、金承佑-金南珠、权相佑[微博]-孙泰英、李善均-全慧珍、严泰雄-尹慧珍、Tablo-姜惠贞、郑诗雅-白道彬、Shoo-林孝成、李天熙-全慧珍、Marcos-安时贤、金振彪-尹珠莲等人,他们的共同之处就是结婚不到几个月孩子就出世。

  不过很多情侣刚开始都会极力否认未婚先孕的事情,等到快结婚或是结婚后不久,他们便会承认未婚先孕的事情。高小英-张东健、金承佑-金南珠、权相佑-孙泰英、李善均-全慧珍、严泰雄-尹慧珍、TABLO-姜惠贞、郑诗雅-白道彬这些夫妻亦是如此。这些人都以保护恋人和胎儿的健康、日后在演艺圈避免遭受不公正待遇为由否认未婚先孕。

  不过到了最近,外界会对明星隐蔽怀孕的事情持否定的态度,所以很多明星选择了成婚后说明情况或是提前公开未婚先孕的事情。结婚以后,权相佑、高小英两人曾参演节目时解释了当时否认未婚先孕的理由,他们都表示未婚先孕都在他们的计划之内。权相佑袒露:“我是为了与妻子结婚,才有了未婚先孕这一事情。”;高小英则称:“我是怕成为高龄孕妇所以才有计划的怀孕。”

  此外,也有一些明星情侣预先向大众公开未婚先孕的事情,明星夫妻李天熙-全慧珍早在结婚前就通过粉丝论坛公开了未婚先孕的事情而赢得了粉丝的祝福。演员严泰雄也通过综艺节目预先公开了孩子的乳名,并受到了周围的祝福。对那些提前公开未婚先孕的明星,很多人给予了支持,纷纷表示:“诚实的态度非常好”、“祝贺他们获得爱情的结晶”等等。

  此外,金昌烈、沈银河、任昌丁、朴相民、张赫[微博]、李秀根、朴明秀、李汉伟、李朱诺、李智贤、洪录基等人虽然与非演艺界人士结婚,但都是具有未婚先孕“前科”的艺人。赵海镇/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