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李敏贞婚纱照仿照黑白电影场景

2013年07月31日14: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韩国型男李秉宪和演员女友李敏贞将于下周六(8月10日)在首尔君悦大酒店举行婚礼,昨日两张二人的黑白婚纱照率先曝光。有别于一般婚纱照多以拥抱亲吻大晒甜蜜,二人最亲密都只是牵手,而且特意仿照黑白电影场景,营造自然的氛围,充满时尚感。

  据悉,婚纱照由他们相熟的摄影师负责,拍摄时气氛愉快,二人和好朋友一起共度了美好的时光。李敏贞透过经纪公司表示:“因为大家的支持和关心,我们才终于收成正果,希望大家继续祝福我们的爱情。作为演员,未来我会努力拍戏,同时会展现出作为妻子更完整的一面。”

  此外,李秉宪前晚出席韩国名导奉俊昊执导的新片《雪国列车》的首映礼,获影迷索取签名。而他在日前播出的综艺节目中,坦承患有恐慌症,现时会随身携带恐慌症的药物。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