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与性感女星同现纽约地铁广告(图)

2013年11月26日07:52  中国经济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21日,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一地铁站近日惊现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出演”的广告。该广告是英国《每日邮报》为宣传该公司网页而制作的广告。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21日,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一地铁站近日惊现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出演”的广告。该广告是英国《每日邮报》为宣传该公司网页而制作的广告。
《每日邮报》做这个广告是想间接宣传 《每日邮报》做这个广告是想间接宣传

  金正恩这次和性感女星金-卡戴珊一起出现在英国《每日邮报》网络版广告中。

  今年6月,金正恩出现在一家伏特加酒公司的广告中。此外,金正恩还和NBA明星丹尼斯-罗德曼一同出现在一家花生制品公司的广告中。而这次金正恩又和金-卡戴珊一起出现在美国纽约曼哈顿最繁华的时代广场地铁站广告中。广告将金正恩和金-卡戴珊的照片并排贴在一起,上面写这"两个金,同在一页。(The Kims. They're on the same page。)"。

  《每日邮报》做这个广告是想间接宣传,如果阅读《每日邮报》,可轻松得知像金正恩、金-卡戴珊这样的名人或神秘人物的所有消息。《每日邮报》网络版主要以煽情和八卦新闻出名,去年10月超过《纽约时报》网络版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新闻网站。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