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EXO有多努力 你知道吗

2014年01月09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毒舌美少女]EXO有多努力你知道吗 [毒舌美少女]EXO有多努力你知道吗

  这两天正是抢春节回家的黄金时刻,诸位小伙伴们你们成功了吗?小编再一次抢票失败。可是昨天夜里发现这世上比抢火车票更心酸的事儿,立马没有那么灰心沮丧恨了。

快来学翻白眼!

  昨儿晚上泡菜国打造的鲜肉团体参加节目录制,有不少粉丝举着钞票,只求一张入场彩排的票,远距离看看偶像们。但素一票难求,假票还不少!保安大哥已成功练就一双能扫二维码的眼睛!

妖孽哪里跑!

  虽然小编同事成功进入现场采访,但不比小伙伴们来得轻松,说好的五点专访,从四点半一直等到十点,就连化妆都化了一个多小时,从一楼走到二楼用了半个小时!可是照小编同事看来,这一个多小时的妆容用肉眼是瞧不出变化多大的,这就是传说中的裸妆吗?ORZ,糙娘们表示不懂!化妆师,你一定是按时间收费的!

瞪谁谁心虚!

  五个半小时的等待就算了,谁让人鹿晗辣么可爱,Kris辣么帅,这么等也值了。谁知说好的半小时专访也打水漂了!

我们的心情,你造吗?

  经纪公司层层筛选各种问题,马年春晚怎么过?对不起!不能问!团队里谁和谁关系好?对不起,不能问!最后10几套问题几乎全军覆没,只剩三个问题侥幸存活。哪三个问题存活,请戳:对话EXO:Kris家长范 Tao曝Lay跳舞最好

看招!

  最后半小时的专访成为了两分钟的快速问答。之所以快速,因为经纪公司已经在每个问题旁边标明,谁来回答第一个,谁来回答第二个。这样有备而来,根本就没法体现鲜肉们临场应变的能力。其实小编特别关心,鹿晗作为北京人,昨儿腊八,你跟爸妈喝了碗腊八粥了吗?

呵呵

  虽然小编无限伤感,但是这世上伤心的不止我一个,情场失意的小撒昨儿再遭事业滑铁卢,春晚主持的名单里,小撒就这样撇下了毕姥爷。组织这样苦其心志、累其筋骨,将来势必有大用哇!

哥一点都不桑心!

  这小撒如今对其复仇者联盟成员大幂幂那真真羡慕嫉妒恨哇!人幂幂昨天结婚,那叫一个甜蜜温馨;事业上也是蒸蒸日上,片约不断。大幂幂童鞋如今在一条自黑的道路上狂奔不息,也令大家都黑转粉啦!如此春风得意的幂幂,谁还敢跟她抢头条!

杨幂上头条带上凯威嘛!

  嘿!还真有个哥们敢这么干!对,揍是这位穿着白T恤,彩虹热裤,咧着嘴露着一口白牙的摄像大哥。小编我就不揭露你的身份了,在大幂幂和刘恺威亲热的时候,你总是无处不在,并且兴奋指数直超当事人和双方家长,已接近爆表!哥们,你这么心情愉悦的工作,这么卖力抢头条,你的领导知道吗?(辛佳/文)

耶!抢镜成功!
看我看我!
哎呦喂!看我诚挚的笑容!

好晕哦!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