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健宋慧乔等35人就被侵权案提出上诉

2014年01月14日17:1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东健、宋慧乔 张东健、宋慧乔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在与某整形医院的形象权诉讼中败诉的张东健,宋慧乔等35名艺人近日再次联名提出了上诉。

  首尔某整形医院此前因在未获得允许的情况下,使用张东健等艺人的照片而在去年1月被张东健等35名艺人联名告上了法庭。而审理此案的法官在1月9日的审判中以韩国没有适用于此类纠纷的法律条款为由判处了张东健等原告败诉。

  张东健等艺人的法庭代理人14日向媒体透露,他们已经对1月9日的判决结果提出了上诉,并表示这次诉讼的目的一开始就是敦促政府制定有关形象权的详细法律条款,因此无论结果如何都会把诉讼进行到底。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