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服役名单不实 李敏镐金秀贤今年不去

2014年02月17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敏镐 李敏镐
金秀贤 金秀贤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上突然曝出2014年即将服兵役的男星名单,其中,李敏镐[微博]和金秀贤[微博]两位人气男神均在列。此外,名单还包括张根硕[微博]、金贤重[微博]、朴有天、郑允浩等,一长串名单让粉丝们心揪了一把。但是,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李敏镐和金秀贤今年肯定不会去服役,而且至少2年至2年半内都不会去,原因很好理解——两人现在正当红,陆续接的广告代言都是为期两年。

  以李敏镐和金秀贤为首的几位韩国男偶像(还包括张根硕、金贤重、朴有天、郑允浩等)今年将服兵役的消息一出,网友反应强烈,一方面怀疑其真实性,一方面粉丝提心吊胆,因为算算时间,这些1980年后生的男星确实到了服兵役的年龄了,难道今年韩剧的男神们,是要集体缺席了吗?

  据韩国媒体报道,“叫兽”金秀贤曾患有心脏病,本来不能成为很活跃的战士,但经过调养,医生于2012年年底宣布,他的身体条件可以入伍。金秀贤经纪公司的相关代表此前也表示:“金秀贤一年前就做过了体检,他被认定为合格的军人,他会在适当的时机入伍。”而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那了解到,李敏镐和金秀贤今年肯定不会去服役,而且至少2年至2年半内都不会去,原因很好理解——两人现在正当红,陆续接的广告代言都是为期两年。(南音/文)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