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李敏镐2014年不入伍 粉丝松口气

2014年02月18日14:0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小生金秀贤因主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红透半边天,戏约代言不断,甚至还将进行亚洲巡迴与各国粉丝见面,未料先前却传出他名列2014年的入伍名单,极有可能消失2年从军去。不过有陆媒爆料他目前手上的代言合约期限为2年,因此绝不可能在今年入伍,让粉丝松了一大口气。

  据大陆媒体《新浪娱乐》报导,26岁的金秀贤日前传出与李敏镐、张根硕等当红韩星都在今年的入伍名单中,让少女粉丝心碎了一地。不过据相关人士透露,他与李敏镐不久前才接下几支广告代言,合约为期至少长达2年至2年半,因此两人必须等合约到期后才能恢复自由身从军去。

  根据南韩兵役法规定,20岁至30岁的男性公民必须服兵役2年,甚至是明星也不例外。金秀贤虽然曾患有心脏病,一度被判定身体状况无法当兵,但经过调养后,医生2年前宣布他符合当兵的资格,而他本人对从军意愿也相当高,透过经纪公司表示:“会在适当的时机入伍。”不过正值事业巅峰的他,看来所谓适当的时机至少不会是现在了。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