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晟敏刘亚仁等通过首尔警察宣传队选拔

2014年02月18日15:56  韩星网
从左至右,Super Junior成员晟敏、刘亚仁和超新星成员成帝 从左至右,Super Junior成员晟敏、刘亚仁和超新星成员成帝

  新浪娱乐讯 继韩国男团Super Junior[微博]成员晟敏后,演员刘亚仁和超新星成员成帝也通过了首尔警察宣传团的选拔。

  昨日(2月17日),首尔地方警察厅在官网发布了SuperJunior成员晟敏、刘亚仁、超新星成员成帝通过了首尔警察宣传团的选拔。

  根据日前(2月5日)在相关网站刊载的募集首尔警察宣传团义警的选拔公告所示,最终合格者将于今年5月至8月入伍。

  刘亚仁的UAA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确实通过了该选拔,但并非马上就要入伍,而是需要经过其他程序。这些都通过了,才是最终合格。因此目前并未完全确定。”而成帝的MAROO经纪公司也称“他确实通过了该选拔”。

  他们合格的警察隶属的“口哨戏剧团”是演员曹承佑、柳秀荣、朴基雄[微博]等明星曾服役过的地方,是由在戏剧或综艺方面有特长的义警、警察共同协作来举行儿童性暴力、预防诱拐等各种有关民生治安公演的警察代表戏剧团。最近入伍的有演员李济勋、金东旭、歌手许永生等。尹惠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