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李沇熹全智贤丝滑发质护理方法

2014年02月19日15:56  bnt新闻
李沇熹,全智贤
为全智贤李沇熹发质的家庭护理第二步骤
为全智贤李沇熹发质的家庭护理第一步骤

  近期最热的韩国女演员少不了全智贤和李沇熹。

  其出众的美貌席卷荧屏以及时尚美容业界,成为人们的焦点话题。

  苗条的身材加端正的五官以及丝滑柔顺发质让她们魅力加倍,在明星聚集的颁奖礼或试映会也固守长长的秀发,展现了独到之美。

  想拥有全智贤和李沇熹般蓬松且富有弹力的头发,请瞩目以下公开的在家可以轻松护理头发的方法。

  ■ 为全智贤李沇熹发质的家庭护理第一步骤

  为打造蓬松弹力的秀发,最重要的是“基础护理”。头皮也分油性与感性,盲目使用不适合自己肤质的洗发精会更加恶化,要格外注意。

  先用温水将头发均匀湿润后,再挤压适量的洗发精于掌心,搓揉出细致泡沫后,再洗抹于头皮及发丝,并以指腹轻轻揉洗头皮。搓洗完毕后,再以温水冲洗。

  韩国某一头发专门品牌工作人员表示:“洗发时,人们往往会把洗发乳直接涂于头皮,这样对头皮与头发健康有严重的危害。没有好好起泡的洗发乳直接沾到头皮,不仅对头发有害,洗涤力也会大大减弱。”

  他还补充道:“正确使用洗发乳做好干净的基础护理后,才可以完好无损地享有营养或安瓶、护发素等产品的效果。”

  ■ 为全智贤李沇熹发质的家庭护理第二步骤

  打造丝绸般柔顺秀发与干净的头皮,生活中的小习惯也非常重要。

  为了去除一天的老废物与角质,最好在晚上洗头,弄干的时候要利用毛巾而非吹风机。

  如果是受伤的头发,用毛巾擦干后通过安瓶或精华液为头发提供营养。这时,比起含大量化学物质的产品,建议选用以亲环境有机原料制作的产品,以便为头皮减轻负担。

  脱发与发丝需要让通过毛细血管进行的营养供给顺畅,氨基酸、矿物、维生素等均衡食谱也很重要。黑豆与黑芝麻、海鲜等食品对头发健康有利,尽量避开加工食品或饼干、雪糕等等。

  睡眠不足会使营养成分难以供给毛根,血液循环不顺畅,导致脱发或发质变粗糙。发丝在副交感神经活跃的时候促进发育,因此充分的睡眠与休息是健康头发的前提条件。bnt新闻[微博]/供稿 金镇泫 金慧善/文 SBS《致美丽的你》、hesol/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