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金喜爱高贤廷李英爱美肌秘诀

2014年06月12日18:03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金喜爱 高贤廷 李英爱 金喜爱 高贤廷 李英爱
金喜爱 金喜爱
李英爱 李英爱
高贤廷 高贤廷

  新浪娱乐讯 活跃在电视荧屏上的女明星们总是炫耀着超强美肌。

  尤其是经历过怀孕和生育的已婚女明星们更是以无可挑剔的童颜美肌,引来大众羡慕。其实,女明星们能够拥有滋润弹性的美肌,是因为她们有着属于自己的皮肤管理方式。

  那么,即使上了年纪依然秀出闪耀美肌的女明星们,其她们的美肌秘诀到底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悉熟一下大韩民国“皮肤美人三人帮”金喜爱、高贤廷、李英爱等女星的皮肤管理秘诀!

  >>金喜爱-不亚于20岁的美肌

  拥有水光肌肤的金喜爱是所有女性心中的羡慕对象。金喜爱作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皮肤美女之一,连续10年成为了某化妆品牌广告代言人。

  

  金喜爱的皮肤管理重点是补水工作。金喜爱曾通过某电视节目透露,平时会喝很多的水,而且洁面后趁脸上还有水分时,会立即使用爽肤水,给肌肤快速补充水分。

  她又表示,“为了让肌肤一直保持保湿状态,会随时使用补水霜和营养精华。除此之外,每天早上利用短暂时间做面膜,贴著保湿面膜做家务,皮肤会变得更加水润。”

  >>高贤廷-不变的童颜

  30岁后半的的演员高贤廷以彻底的自身管理,维持着不变的童颜美貌和弹性十足的滋润美肌。

  高贤廷的美肌秘诀是细致的洁面和健康的饮食习惯。洁面时首先一定要把手洗干净,其后用温水把脸上的废弃物洗掉,最后再用洗面奶深层洗净。

  平时尽量不要吃快餐,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摄取泡菜汤等为主的营养韩食和维他命,会有助于打造美肌。

  >>李英爱-透明美肌

  李英爱的皮肤管理秘诀是补水霜和山茶花油(CamelliaOil)。李英爱曾在某电视节目中表示,“可能是天生皮肤就好,所以到现在从来都没去过皮肤科医院。”

  据某美容顾问透露,李英爱每天喝11杯水。而且李英爱为了儿女们的健康,用自己亲自种植的蔬菜做料理,给孩子和丈夫吃。

  

  通过明星们的皮肤管理法可以看出,她们的完美美肌是来自良好的生活习惯。

  >>皮肤管理三大重点

  皮肤秘诀1.为肌肤补充水分

  如果每天能够保证水分的摄入,可以预防皮肤老化。20岁初,每天需要喝1L水,20岁后半到30岁初,需要喝2L水。

  皮肤秘诀2.喷雾、补水面膜

  为肌肤补充水分的方法有很多种,其中补水喷雾和面膜产品是最佳首选。喷雾能够对肌肤进行随时随地的补水滋润,而面膜可以为肌肤轻松补水,如果每周坚持做3次,效果会更佳。

  皮肤秘诀3.低卡路里高营养韩食菜谱

  为了拥有完美滋润的肌肤,一定要摄取高纤维食物或含有丰富营养的蔬菜、水果等。

  大米、蔬菜、鱼类等食物相比肉类食物更具营养,又属于低热量食物。谷物和蔬菜的搭配,基本可以达到营养平衡。

  用新鲜蔬菜做成的拌饭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健康菜谱。外国人的情况,如果不喜欢吃调味辣酱,也可以与大酱汤搭配在一起吃。bnt新闻/供稿 申糯榮 张灵灵/文 MBC《大长今》载图、粥故事/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