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遭粉丝诅咒过气 回应:请留口德

2014年06月12日0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志祥 罗志祥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微博]人红是非也多,他横扫各大音乐奖项人气男歌手,但“黑粉”也不少,除脸书上有反他的粉丝团,近日又有人疑似由爱生恨,发文诅咒他专辑销量下滑、品牌和代言业绩差,他10日回复:“谢谢关心,说话也要留口德。”

  他前阵子被爆和大陆网路红人周扬青的乌龙绯闻,感叹被自己粉丝“弄了”,前天又有在微博上名为“想去台湾偶遇罗志祥的YQW”网友,针对他发文:“当你渐渐不再得到掌声…上综艺被嘘…一个35岁的人还爬得起来吗?答案是,不。”

  他已连续4年称霸唱片销售榜,今年代言收入4亿多,但忍不住回该网友:“小朋友们也该学学怎么做人哦!这样以后出社会工作才不会被讨厌!”经纪人小霜[微博]说他没动怒,只是想教小朋友不要乱讲话伤害人。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