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住地房价上涨 内地富婆争当邻居

2014年06月13日15:18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金秀贤 金秀贤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金秀贤[微博]凭借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国内人气暴涨,甚至有中国粉丝想要成为他的邻居,特地访韩询问房价。

  据悉,近日有两名中国女子与一名财阀代理人出现在金秀贤位于首尔城东区的住处,询问了房价。附近房地产中介透露,金秀贤住处的隔壁住宅被业界称为“千颂伊家”,目前已喊价高达45亿韩元(约2750万人民币),不过屋主目前没有卖出的意愿。不仅如此,上个月,香港的某富豪妻子为了为金秀贤应援,还买下了日报的全版位广告,一度引起了热议。

  此外,许多知名艺人也购买或居住在此公寓,去年3月Big Bang成员G-DRAGON也在此买房。该栋楼盘还在去年9月以44亿韩元(约2700万人民币)的高价被卖出,创下房价新高。bnt新闻/供稿 洪亭苡/文 bnt新闻 DB/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