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朴建炯将于10月与小11岁圈外女友完婚

2014年08月08日08:54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朴建炯 朴建炯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朴建炯通过所属社宣布将于10月20日与小11岁圈外女友举行婚礼,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所属社表示“两人自2012年相识以来,感情不断升温,并决定举行婚礼。因为女友是圈外人,所以关于婚礼的消息都很谨慎地宣布,也请大家谅解。婚礼也是只邀请双方亲友并以非公开形式举行,婚礼主持、祝歌等具体事项还未确定”。所属社还表示“以后也请大家多多支持一个展开人生新篇章的男人朴建炯”。

  此外,朴建炯近日在出演MBC电视台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时,曾公开表示自己有交往的女友,并因此引起了人们的热议。bnt新闻[微博]/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朴建炯婚礼非公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