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韩前国脚5岁儿子放狠话要娶金泰希

2014年08月08日01: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贞焕儿子在节目上邀请小女友金泰希 安贞焕儿子在节目上邀请小女友金泰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韩国足球前国脚安贞焕退役后转战综艺,带着5岁大的儿子安利焕录制韩国版《爸爸去哪了》第2季。安利焕日前在节目透露,很喜欢女朋友金泰希,早熟地直嚷:“要跟金泰希结婚。”因他的小女友与人气女星金泰希同名,还被网友调侃:“你要跟金泰希结婚,那她男友Rain怎么办?”引起热议。

  该节目本周邀请“小金泰希”本尊到安利焕家玩,利焕还亲自到花店买花,准备送小女友,让她曾当选韩国小姐的妈妈李惠媛,忍不住吃味,该节目昨抢先曝光“小金泰希”的美照,让网友直夸:“真的跟金泰希一样美。”该集周日台湾时间3点10分在韩播出。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安贞焕金泰希爸爸去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