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否认婚外恋 称勒索女曾频繁哭穷

2014年09月11日15: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秉宪 李秉宪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李秉宪11日下午发表声明,对勒索案嫌疑人李某声称与自己交往一事进行了反驳。

  与金多喜一起勒索李秉宪50亿韩元的女模特李某今天上午通过律师表示,自己与李秉宪从三个月前开始交往,勒索李秉宪是因为对方突然提出分手。李秉宪11日下午通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正式反驳了李某的主张。

  李秉宪表示,自己与李某只是通过朋友认识的普通关系,从来没有像李某所说的那样单独相处过。李秉宪还表示,李某平时经常和自己提起经济方面的困难,让他觉得李某另有所图,因此才在8月底告诉李某以后不要再联系自己。李某所说的自己与她交往三个月并提出分手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韩国警方今天上午结束了对金多喜与李某的调查,已将此案移交给了检察院。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李秉宪金多喜勒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