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秀英致歉Jessica离队 歌迷称虚伪

2014年10月10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少女时代秀英 少女时代秀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组合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上月突然“被退出”,事后表示遭队友及公司出卖。

  队友秀英前天主持SBS节目《深夜TV演艺》报道Jessica离队一事,拍档尹道铉称:“秀英的心情也很沉重,希望因祸得福,顺利渡过难关。”秀英则表示:“突然收到这个消息,真的很可惜及伤心,今后我们将会努力向粉丝展现更美好的一面,真的很对不起。”说罢即鞠躬致歉。不过,此举跟少时分队“太Ti徐”早前在签名会上哭着道歉一样,歌迷似乎并不接受,称她的表情虚伪像是演戏。(苗菲)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Jessica少女时代秀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