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前夫黄毅清称放弃孩子监护权的争夺

2014年10月09日0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前夫黄毅清和女儿 黄奕前夫黄毅清和女儿
黄毅清晒出黄奕方提供的证据 黄毅清晒出黄奕方提供的证据
黄毅清称法院要其精神赔偿和替黄奕交诉讼费 黄毅清称法院要其精神赔偿和替黄奕交诉讼费

  新浪娱乐讯 10月9日凌晨,黄奕[微博]前夫黄毅清微博发表长文《爱,不只是依赖》,称自7月4日以来,孩子已经被黄奕藏匿了整整三个多月,父女未能见面。为了能给女儿维护好稳定的成长环境,黄毅清决定“将放弃一切离婚后对孩子的监护权、探视权的争夺,这甚至包括本人单方面主动放弃之前双方签署的离婚协议中,已达成一致的每月十天探视权。”

  稍后凌晨01:45分左右,黄毅清又发微博写道:“出卖灵魂的人生一分钟都让我无法呼吸……”并晒出了离婚时黄奕方所提供的证据。而黄毅清还自己在微博下面评论写道:“对媒体宣称的无共同财产……结果法庭提交的证据不是把所有我名下资产信息调查个一清二楚,还要求精神损失赔偿,诉讼费也要我来替她承担……”(新娱)

  以下是微博长文:

  我想,为人父母,总有自私的一面,总有付出、并且伟大的一面。自7月4日以来,孩子已经被妈妈藏匿了整整三个多月父女未见了,并且渐渐显露出无限延伸的征兆。无奈、伤心、撕心裂肺的伤痛曾经数度充斥了所有大脑神经。然而思前想后,明白应该给孩子维护一个稳定的生长环境…

  作为一名父亲,爱孩子早已远远超过爱自己,对孩子付出的心更是无人能及;过去、现在、未来都不会改变。用那些对孩子的爱,压抑住骨肉分离对内心造成的伤害;为了能给她维护好稳定的成长环境,鉴于孩子母亲已强行藏匿孩子超过三个月之久,因此我遗憾的决定:我将放弃一切离婚后对孩子的监护权、探视权的争夺,这甚至包括本人单方面主动放弃之前双方签署的离婚协议中,已达成一致的每月十天探视权。

  这个决定曾让我很挣扎,但给孩子维系个安稳的生长环境至大。不想孩子刚跟爸爸玩一块了,就又被妈妈带走了;刚跟妈妈熟络了,又被爸爸接回去了。很容易造成孩子将来性格的扭曲……

  尽管放弃了一切监护权甚至探视权,但作为父亲,我将终生保留带走亲生骨肉的权利。所以既然做了把孩子藏起来的打算,就再也别让父亲有机会接触到孩子 :-)

  最后,希望这位母亲能跟女儿好好相处,好好对她!千万不要再被人发现在孩子面前情绪不能自控、歇斯底里的,或者粗鲁对待孩子,更不要老把孩子带去陪着录影或拍戏的。因为这是游戏规则成立的基础。

  最后,还是那句话:"咽下眼前所有的痛,去赌你在孩子懂事后一生的孤独。" :-)

  “我爱你,芊玲。”

  要记得,曾经…你也有一个爱你如命的老爸,也曾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晚安!

  -Andy H。

  2014-10-09 00:00am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黄奕黄毅清女儿抚养权探视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