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朴信惠洪秀贤等女演员完美脸型

2014年10月30日15:59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朴信惠,洪秀贤,申敏儿,陈世妍 朴信惠,洪秀贤,申敏儿,陈世妍
申敏儿,洪秀贤,朴信惠 申敏儿,洪秀贤,朴信惠

  新浪娱乐讯 最近美的标准是看起来童颜的外貌。明星们也因为那让人忘记年龄的童颜外貌,进而抓住人们的视线。

  决定童颜的原因有许多种。大致可分为透过肌肤保养,而保持肌肤弹力的方法,以及拥有弹润脸型这两大类。因为人类的视觉非常敏感,虽然可以马上看出这个人的外貌是否童颜,但却很难掌握其中的理由。

  那么拥有童颜外貌的她们又有什么共同点的?一起来了解妨碍童颜的原因,以及改善的方法吧。

  大韩民国演员中以童颜外貌闻名的申敏儿,便是拥有弹润脸型的代表。由脸部及下巴线条所构成的脸型曲线,其中的重点便是Hot-Line(活线)。

  由于童颜热潮的影响,活线也快速受到众人瞩目。即使只有一点点也想要看起来更年轻的人越来越多,想拥有以完美的活线锁打造的脸型,使笑容更完美的人也越来越多。

  若说决定童颜外貌的条件为活线也不为过。也就是说若拥有自然圆润的双颊、越往下巴脸型越尖的鹅蛋脸的话,便可称为童颜。

  女演员洪秀贤、朴信惠等也都是此类代表。额头及双颊部分圆润饱满,越往下巴脸型也越渐狭窄,拥有标准的活线。由此也可得知因为不当的减肥而使脸颊消瘦、导致看起来老了好几岁的原因。

  人类的身体从20代后半开始便急剧老化。肌肤弹力消失,脸颊上的肉也渐渐减少,不知不觉便会发现自己突然苍老的面貌。

  如前述所说,童颜最重要的要素是弹润。但随着年纪增长,深陷的眉间、眼窝、八字纹等都是看起来苍老的主要原因。虽然老化是无法抵抗的宿命,但只要经过保养管理,便能避免看起来"衰老"的命运。bnt新闻/供稿 柳正 陈婷/文 韩国TL整型医院/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洪秀贤朴信惠童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