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韩星朴寒星 从美丽到实力的蜕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16:09  韩星网
朴寒星美貌出众 朴寒星美貌出众
朴寒星粉红俏丽 朴寒星粉红俏丽
朴寒星被称为“恐怖片女王” 朴寒星被称为“恐怖片女王”

  新浪娱乐讯 出演了影片《两个月亮》后,韩国演员朴寒星第三次被称为“恐怖片女王”,但这丝毫不能限定她的戏路,因为朴寒星已经做好不惧怕挑战、自由飞翔的准备。日前,朴寒星对话韩媒,大谈作品与演艺心路。

  继《女高怪谈3》与《瑜伽学院》后,朴寒星于日前接拍第三部恐怖片《两个月亮》。与前两部作品不同的是,前两部作品中她是制造恐怖的主使者,而这次她饰演的恐怖小说作家昭晞则是深受恐怖折磨的主角。但是对朴寒星来说,第三部恐怖片与“感到恐怖的角色”,其实都没什么大差别。她认为:“给予恐怖感或感受恐怖,其实没什么差异。我之所以没有在意这方面,是因为与之前主角的个性完全不一样,我只是演好主角的角色。”

  但是,她出演过三次恐怖片多少还是令人惊讶,对此朴寒星表示:“我在不清楚是恐怖片的情况下,选择了这部作品。”她说,“不知道是否为恐怖片的时候,我只收到了剧本,就连导演与编剧都不知道。剧本上只有题目与台词。看过了一遍之后也不知道是恐怖片,只看剧本并没有任何恐怖感。因为我们的电影大多不会出现奇怪的妖魔鬼怪,而故事情节也不恐怖。所以我当时很好奇,到底是什么类型的电影,好像在韩国电影里并不常见。一句话说,因为很特别,所以我选择了这部作品。”

  朴寒星当时在读剧本的过程中一直好奇这会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所以读了一遍,就同意出演了。她说:“我读的时候也曾经让我毛骨悚然,那种恐惧是来自心理压迫感,能隐约感到一种阴森恐怖的气息。选择作品后,我问过导演这种电影属于什么类型。导演回答说是恐怖片。(笑)说实话我很震惊,这部电影被定为恐怖片,但是我读剧本的时候以为它属于‘悬疑片’。”

  如果知道是恐怖片的话,朴寒星会做不同的选择吗?她回答得很坚定:“我还是会选择出演的,但如果知道是恐怖片的话,可能会有先入为主的想法。我在读剧本的时候是不知不觉被吸引的。”

  其实,朴寒星是非常适合演绎恐怖片的女演员。她拥有白皙的皮肤、圆圆的大眼睛、长直发下透着冷傲的气质。在问及是否会担心局限在恐怖片演员的框子里时,她表示:“从来没有担心过这一点。我本身的性格就是不会过多担心的,而且之前两部恐怖片是因为有导演的关系而出演的,并没有特意选择恐怖片。但是最近宣传新片的时候,被问到很多次‘第三部恐怖片’的问题,所以我想以后我要开始担心了。(笑)”

  她接着表示:“问我还想继续拍恐怖片吗?顾及形象的话,就让我犹豫了,但如果像《两个月亮》一样有全新的感觉,我就可能再拍。呵呵呵。”

  “恐怖片演技,很搞笑”

  拍摄恐怖片的时候,时常会有演员称遇到鬼或者片场出现一些灵异事件。拍摄《两个月亮》时,是否也有一些恐怖的经历呢?对此朴寒星表示:“很遗憾(没有过)。只是非常搞笑。拍恐怖场景的时候真的很搞笑,一点都不恐怖,只是很有趣。演员都会想‘怎样看起来更恐怖呢?’、‘要不要把手指再张大一点?’等等。我们之间讨论这些的时候也很搞笑。拍之前一直开玩笑,导演一说开始就要马上表演恐怖的氛围。非常恐怖的场景,对我们演员来说,可能很好笑。”

  随后,她又说:“看屏幕的话,大家就会误以为只有我一个人,但是屏幕外有许多工作人员。拍摄现场的灯光也很亮。虽然整个现场布置得很像容易遇到鬼的状况,但是没有一个人遇到或者经历任何奇怪的事件。另外,两位主演朴珍珠与金基石哥哥也在开拍第一天,说过希望我们之中谁能遇到,而吸收一些灵气。但可惜完全没有。可能因为我们之中没有阴森的人吧。我们都是完全没有黑暗面的性格(笑)。”

  “无意识中,走路时肚子会用力收紧”

  朴寒星一直有美丽的面孔与苗条的身材,对此她表示:“其实这些说起来不容易。之前我也说过谎,说很用心运动、多喝水之类的(笑)。其实,我就是不太容易胖的体质,而且因为跳了10年多的舞蹈,所以肌肉也比较多,不都说有肌肉多的人,不容易长胖吗?”

  从她的回答中,让人们知道是10年多的舞蹈功底塑成了她苗条的身材。这时,朴寒星还爆料说:“我吃得多的时候,也很容易发胖,但是一旦不吃也很容易瘦下来。有时因为太容易掉肉,所以会有意识的多吃。”

  朴寒星还称:“我不觉得自己吃得很多,只是偶尔会多一些。只要饱了,多一口都吃不下去。(笑)如果饿的话,一定会去咖啡厅叫一个甜点,之后还会吃炒年糕。我是那种希望吃很多种类的性格。(笑)”

  当问及保持身材的秘诀时,朴寒星表示:“我一直没意识到,原来我走路的时候一直会用力收紧肚子。我如果不用力的话,腹部也会突出的。因为跳舞时养成的习惯,所以我经常收紧下腹。之前我还不知道,但是看了别人之后发现,原来我走路时腹部是用了劲的。”

  “美丽的面孔,难道不是想当然的吗?”

  “一段时间也想过要摆脱‘美丽外表’的修饰语,后来又想为什么要摆脱呢?其实,我对这个评价不喜不忧。因为早年出道时,我就得到这种评价,所以一直不足为奇。

  就算在《两个月亮》里再怎么用心演出,也还是会说美女演员。因为这就是第一次让我成名的资本。”

  “我想到了70多岁我就不会再有美丽外貌这类的修饰词了。一想谈起美丽外貌大家就会提到我,我就很有满足感。这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笑)作品中,大家能看到我的演技固然很好,但是我也很乐意被叫做‘美女演员’,因为这是事实。”

  “美女”朴寒星与“演员”朴寒星,还是比较倾向于后者吧?“我个人当然是倾向于后者的,但是很多观众与影迷也期待前者。有些人比起演技更关心我的穿着,想看我好看的照片。对于这些人,我就展现美女明星的魅力,而对于期待我演技的人,我在展现我的表演实力就可以。不需要一定摘下美女的头衔。”

  快要步入三十岁的朴寒星说她最近修改了计划,她表示:“20多岁时写下了许多一定要做的事情,一半都没实现。以前觉得27-32岁是最好的年级。现在到了29岁,我就延长到了35岁。我的朋友们说‘我们老了’,但是我说‘我们才只有29而已’。我觉得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期。不过,看最近年轻的孩子也有些让我羡慕。”

  目前朴寒星所关心的就是新作《两个月亮》的成果与2年前开始学习的高尔夫。其中更重要的是,《两个月亮》观众突破100万名。这个作品不仅有可能成为她的代表之作,也是让人们重新认识她的作品。

  最后,了解下朴寒星希望成为什么样的演员。她透露:“我不喜欢非常有计划的生活,我只满足于每一瞬间,看不到自己所拥有的,只是望着没有的去叹息、埋怨、自悲的话会很不快乐。我一直感谢并珍惜我所拥有的,以后我也会继续这样生活下去。”徐胜美/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文科生困境:就业没钱途出国没前途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