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宋仲基亦男人亦少年(组图)

2013年07月31日13:21  新浪娱乐 微博
宋仲基亦男人亦少年 宋仲基亦男人亦少年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微博]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曾在说中看到一句话“或许在这个世界上你是个普通人,但在某些人心中你却是整个世界。”这说出了松果对宋仲基的心声,也说出了所有爱豆的心声。

  撰稿/刘笑涵

    2009年出道至今,五年的时光迅速飞逝,而宋仲基在这短短五年经历了快速成长从初出银屏的清新大男生到“国民花美男”,再到如今“亦男人,亦少年”的模样,演艺圈让他成长。

《狼族少年》让宋仲基的潜力得到更大的释放

  从《成均馆绯闻》的花花少年具容夏到《善良男人》的黑白魅力姜马陆的蜕变,无疑让他有了“花美男演技派”的称号,而《狼族少年》让他的潜力得到更大的释放,几乎没有台词的表演却让他把整部电影诠释的如此到位,体温46度、血型不明、极度危险的狼男孩与内心孤独少女的懵懂爱情,从而创造了韩国历史上的里一个顶峰。宋仲基从清新大男生到男人每一部作品的拍摄、机会的把握,都让它逐步成熟,直到成为2012领军韩剧的人气王之一。“暖男”“花美男”“大势男”所有美好的词语让人无法不联想到他。像紫罗兰:表面在美也抵不过倾入人心的芬芳。

可爱宋小萌

  多面才华宋小萌

  暂不谈外貌与演技,宋仲基聪明的头脑也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全优的中学成绩单、各类表彰奖赏、智力比赛的获胜,直至以几近满分的成绩考入韩国殿堂级学府成均馆大学。显而易见,无论哪个方面宋仲基都是佼佼者,不会刻意去表现什么,而是尽力去做什么。他曾说:“要尽力做好任何事,尽力演好自己的角色,不想勉强做不适合自己的事情。”Running man中刘在石对钟基说:“你不在的时候,有体力游戏没有问题,可一用到智力的时候就完蛋了。”

  作为“成大校草”有着杀人微笑,堪称完美声音的他,却遗憾没谈一场校园爱情,对于宋仲基来说抛开他的演艺事业,或许平静安宁的生活更适合他。出道五年急速蹿红成为当红小生,要付出比一般人都多的辛苦和精力,一路到现在最让宋仲基庆幸的是没有太大的挫折需要他去克服。但他却有着让自己后悔的事情,他说“在工作中有过不诚实的时候,那样的不为大众所知的一面,只有朋友才知道的自己,希望更真实自然的和人相处,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出来。”值得期待和挖掘。

宋仲基有着好演技、好人缘和高人气

  无公害的爱

  刘亚仁曾笑言说:“真失望,时隔两年你就和别人的了情侣奖。”

  文彩媛也称:“作为男人宋仲基有着独特的魅力。”

  Sistar宝拉、少女时代Sunny、李侑菲都把宋仲基作为第一理想型。

  宋仲基希望自己一定要在十年内结婚,喜欢明朗纯洁又带些小性感的女生,这是他现在最大的目标,还有继续做她的演艺事业。

  一个粉丝在致宋仲基的信中写道:仲基是我的太阳,马陆告诉我要坚韧善良、女林告诉我要冷静勇敢、而仲基告诉我的更多,爱你是我最好的选择。

  现今,新的经纪公司,新的事业都迎接等待中的宋仲基。

  你从来不是偶像,而是KI AILE心中守护的光芒。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往期回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