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韩惠珍拍写真 展自然清新魅力(组图)

2014年03月19日15:1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韩惠珍拍写真 展自然清新魅力 韩惠珍拍写真 展自然清新魅力
韩惠珍拍写真 韩惠珍拍写真
韩惠珍展自然清新魅力 韩惠珍展自然清新魅力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为了观看2013-2014联赛杯决赛而奔赴伦敦的韩国演员韩惠珍,公开了自己为时尚杂志《ELLE》拍摄的一组时尚写真及采访内容。以英国日常生活为背景的自然风光下,韩惠珍展现了自然清新的魅力。

  韩惠珍身穿条纹上衣搭配红色短裙的韩惠珍的身后则是一片美丽而宁静的风景。她通过采访坦言自己非常享受和珍惜现在的时光,传达出积极的生活态度。

  大家可以通过3月20日即将发行的《ELLE》4月号以及官方网站欣赏到这组写真。金俞珉/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