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眼睛男明星贵在节省空间 Rain最为可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1:44 北京娱乐信报
小眼睛男明星贵在节省空间Rain最为可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ain有一双迷人的小眼睛

小眼睛男明星贵在节省空间Rain最为可爱(组图)
金在元

小眼睛男明星贵在节省空间Rain最为可爱(组图)
林俊杰

小眼睛男明星贵在节省空间Rain最为可爱(组图)
夏雨

  这是一个小眼睛男明星当道的时代,当浓眉大眼的明星还在充斥着荧屏的时候,曾有位预言家断言,几年后,平胸的女人、个矮小眼睛的男人将成为社会的主流。而之所以这样,只因为能节省空间和资源。没想到,到了二十一世纪,预言真的实现了,演艺圈里男明星小眼睛反而成了个性的标志,FANS也自言小眼睛的男明星才有魅力。  

  小眼睛不用再整容

  风水轮流转。记得以前形容美男子的词语通常是:浓眉大眼,而现在大眼睛的男人会被认为偏女性化,不够阳刚。特别是大眼睛双眼皮的男人,简直会被认为是“大逆不道”。而在演艺圈的男明星中,有个性的小眼睛男人可不少。梁朝伟是不得不说的名字,他透过小眼睛散发出的迷离忧郁,让多少fans爱煞迷离。如果说梁朝伟的眼睛小得还不算经典,那王喜、林保怡,还有李亚鹏以及几位演技派男明星张国立陈道明夏雨佟大为都是小眼睛男人的代表。特别是林保怡亦正亦邪的精湛演技全靠一双小眼睛,征服了大江南北的港剧迷。而几位观众熟悉的内地男明星更是不必多说,单眼皮小眼睛仿佛成了男演员们的标志,甚至连艺术学院在招收男演员的时候好像也加上了小眼睛一项,这也让男演员们省掉了去整容医院做手术的费用。

  小眼睛好处也多多

  演戏的小眼睛男人吃香,唱歌的小眼睛男人也红火。无厘头做派的陈小春刚进入娱乐圈的时候,形象总是定格为《蛊惑仔》中的那个小混混,不过到了如今,嘻哈气十足的他,走到哪里只要一眯小眼就会也引来不少女生的尖叫,就连美女张柏芝也跑不掉,二人曾生出不少绯闻。但说到唱歌的小眼睛男生,绝不能不提周杰伦,几乎可以被封为“小眼睛教主”的他,从刚出道起就被公认为“不够漂亮,小眼睛,吐字不清”,但也正是这些特点让人记住了他,记得在一次公开活动中,眯缝着小眼的周杰伦还曾煞有介事地感谢了一番自己的小眼睛,“这有什么不好,本来我就害羞,眼睛小就看不到太多的人,也就不觉得有那么多人总盯着我。”虽然现在周董肯定不会再害怕有那么多人关注他了,但小眼睛还是帮了他,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而同样人气很旺的林俊杰及F4中的吴建豪,也是出了名的小眼睛男生,除了舞技高超以外,能在众多男明星中脱颖而出,想必小眼睛也帮了他们不少忙。

  韩明星九成小眼睛

  如果说小眼睛男明星吃香,那么就一定要提到韩国的众多小眼睛明星,在所有挺进中国的“韩流”中,小眼睛的占了近九成,刚刚在北京举行完个人演唱会的Rain是眼睛最小的一位韩国艺人,超喜欢Rain的一位好朋友曾告诉我,“他的小眼睛太可爱了,显得他那么善良、亲切,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之一。”看来小眼睛不仅能让人印象深刻,还能拉近明星与大家的距离。《我的野蛮女友》中的车太弦更是小眼睛男生的典范,每当看到片中傻乎乎的他被全智贤欺负了后,还要眨着一双小眼睛一副无辜的表情,真是又可气又可笑。还有那个和Rain长得很相像的Se7EN也有着一双可爱的小眼睛,再加上那孩子般的笑容让人倍感亲切。此外像金在元苏志燮车仁表、金南镇、张赫、柳时元赵仁成、白诚铉等等,在韩国男明星中,很少能找出几个不是小眼睛的,看来小眼睛男生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潮流。信报记者 吴冬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