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脸型有变被传削骨 张东健:我只是变瘦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25 中国新闻网
脸型有变被传削骨张东健:我只是变瘦了(组图)
韩国影星张东健出席《无极》全球首映发布会

脸型有变被传削骨张东健:我只是变瘦了(组图)
韩国影星张东健亮相《无极》全球首映礼

  中新网12月16日电 随着影片《无极》展开如火如荼的宣传之旅,作为男主角之一的韩国帅哥张东健再次以他亲切的笑容征服了各地影迷。但是,首映式上的张东健明显瘦削了许多,甚至连一向的圆脸都变了,于是张东健最近被认为下颚有削骨的嫌疑,特别是在韩国这个传言更是甚嚣尘上。据香港媒体报道, 他本人在14日出面否认,表示这是因为他变瘦了,才会有这样的传言。

  韩国本年度最受瞩目的电影《台风》于14日在韩国上映,主要演员也出席了首映。《台风》用的是2001年卖座电影《朋友》的原班人马,不过,仔细比较一下两部影片当中主角张东健的外形可以发现,除了变得成熟,他的脸型似乎也不太一样。

  因此,韩国不断有传言说张东健的下颚动过整型手术,不过,他于14日出面否认,称自己为了《台风》刻意减肥,脸型才会看起来不太一样,而且他事业忙碌,根本没有时间整型。

  另外一名近来也急速消瘦的韩国明星宋慧乔,日前也出席电影处女作《波浪注意报》的记者会。宋慧乔穿着一袭低胸小礼服出席,好身材展露无遗,明显苗条许多,除了更添

性感风情之外,她比张东健幸运的是,至今还没有因此传出整型的传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