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Rain否认将与侯佩岑合作《神雕侠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43 信息时报
Rain否认将与侯佩岑合作《神雕侠侣》(组图)

当晚,Rain乘坐古董车与歌迷作近距离接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Rain否认将与侯佩岑合作《神雕侠侣》(组图)
当晚的一大高潮,就是Rain再次出场时坐着一架模型飞机“飞”进现场,赢得歌迷一阵尖叫声

Rain否认将与侯佩岑合作《神雕侠侣》(组图)
前晚,Rain在香港出席活动,他否认将于明年2月初在广州举行演唱会

  时报香港12月28日电 最近有消息指目前炙手可热的韩国明星Rain将于明年2月初在广州举行演唱会,但昨晚他在香港出席加盟百事家族的活动上却否认此事;同时,他也否认会与侯佩岑一起合作拍摄《神雕侠侣》

  首位

麦迪逊球场开唱的亚洲艺人

  Rain将于明年2月在美国纽约麦迪逊球场举行演唱会,他是首位踏足此地的亚洲艺人,之前在这里举行个唱的都是麦当娜等国际巨星。对此,他昨晚接受采访时开心地表示:“那是一个在美国很主流的演出场地,我的确是第一个踏足那里的亚洲艺人,所以,我希望有更多的亚洲歌迷可以在那里欣赏到我的演出。”

  不过,对于最近有报道指他将于明年2月初在广州举行个唱,他就否认:“目前为止没有这件事,因为我2006年的工作已经全部安排好了,就算要做也要等到2007年。其实我也想多点与内地以及香港的歌迷见面,但是时间不允许。”据Rain透露,明年他会推出自己的第4张个人专辑,还会再推出一张英文专辑。

  对于Rain是否真的不能来广州开演唱会,记者联络上这次Rain广州演唱会的负责人何先生。他表示,他们是与代理Rain中国演出的一间韩国公司签约的,但可能该公司与Rain的经理人公司之间沟通有问题,那间代理公司承诺在明年1月3日前给他们答复,按目前情况来看,2月份是不可能举行演唱会的。

  否认与侯佩岑合作《神雕侠侣》

  同时,对于有报道指Rain将与“死敌”周杰伦的女友侯佩岑一起主演台湾电视剧《神雕侠侣》,他也作出否认:“我暂时没有听到这个消息,也不知道这个消息从何而来。”

  而谈到之前与王力宏合作一起推出单曲时,Rain就表示对王力宏并不熟悉,他解释说:“由于合作的时候大家都很忙,所以是分开录音的,之后再将音乐合成。因此,我没有见过他。但是我很希望能去台湾做宣传,并且顺道拜访他。”此外,对于有报道指他明年3月将接拍韩国名导演朴赞旭的一部电影,Rain就说:“暂时还没有决定,所以不能说,但他是一个出色的导演,而且我也是他的影迷,因此很想与他合作,如果有进一步的消息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另外,对于有不少影迷留言表示不喜欢目前在韩国热播的由Rain主演的韩剧《这该死的爱》的结局,Rain就笑着说:“这部电视剧本来就是一个悲剧故事,它有别于我之前拍的那些青春剧,所以我当时接到这部戏的时候就觉得是有突破的,可以让大家看到我不同的一面,因此,无论结局如何,我都会觉得很满意。”(特派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