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韩国人气女星李多海冬装秀 演绎成熟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6:06 国际在线
图文:韩国人气女星李多海冬装秀演绎成熟女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BS《my girl》在与 KBS 2 TV《黄金苹果》的紧张的收视率竞争中独领风骚。

  由李多海主演的《my girl》在5天的播放中创23.3%的收视纪录(以收视率专门调查公司 TNS KOREA全国收视率为准,以下均为此标准)。这已经超出同时间段播出的由朴素美主演的KBS 2TV《黄金苹果》(15.7%收视率),轻而一举地登上了星期三、四电视剧的第一位。

  在同一时间段另一家电视台MBC播出的《英才的战胜时代》的收视率为7.5%。

  《my girl》是由李多海变身成为超可爱骗子与大财团二儿子李东旭开展的一系列浪漫故事,从而吸引不少观众的眼球。另外李多海的喜剧性演技也得到好评,为之赞赏。也因此成为韩国人气女星之一,图为其拍摄的一组冬装秀,演绎出成熟女人韵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