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韩版徐若瑄”李英雅 自曝体重曾78公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8:40 新浪娱乐
组图:“韩版徐若瑄”李英雅自曝体重曾78公斤

“韩版徐若瑄”李英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韩版徐若瑄”李英雅自曝体重曾78公斤
“韩版徐若瑄”李英雅

 

组图:“韩版徐若瑄”李英雅自曝体重曾78公斤
“韩版徐若瑄”李英雅

 

组图:“韩版徐若瑄”李英雅自曝体重曾78公斤
“韩版徐若瑄”李英雅

  【独家美图】韩版“徐若瑄”李英雅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新星李英雅样貌可爱,青春时尚,长得和徐若瑄还有几分相似,于是常被韩国媒体喻为韩版徐若瑄。外表很活泼的李英雅坦言:“我其实挺死板的。”这样一句话确实让人有些意外。联想到MBC电视剧《真爱无敌》中李英雅饰演的恩敏,是那么的可爱、活泼、搞笑,怎么能说是死板呢?李英雅强调说:“我真的挺死板的。在《真爱无敌》的拍摄过程中总在想恩敏要可爱,恩敏要活泼。觉得最难的就是撒娇的场面。”

  李英雅是在KBS2电视剧《黄金苹果》扮演京淑(朴率美饰)儿时的形象中被观众熟悉的。虽然是儿时形象但是李英雅实际已经是大学毕业的学生了。对此李英雅说:“下次演戏,我一定要演一个成人的角色。”

  就像荧幕中的李英雅与现实中有差别一样,李英雅现在的形象跟过去也大不一样。最近网络上发布的关于李英雅出道前的身高体重,引起了网民们的关注。因为出道前她的身高是165cm,体重却是78kg。李英雅说:“网络上搜索我的人气排行到了第一,但并不是因为我拍摄电视剧得到的人气,而是因为我的毕业照。那个时候女生78kg可不是说着玩的啊。中学的时候,我把我喜欢的一个人介绍给了朋友认识,结果他们真成了一对。那时对我的冲击真的很大。”接着她开始发表减肥感言:“减肥的重点是长期地走路和改变饮食习惯。看着自己一天天变漂亮,我的自信心也越来越大了。中间也出现过反弹的现象,但是通过不断的跳舞和跆拳道等运动,还是很好的控制了身材。在街头的时候被星探发现,看样子减肥的效果还挺大。”

  李英雅的爸爸对于她做艺人曾持反对的态度。因此李英雅为这一次的电视剧拍摄还跟她爸爸说了个谎。她说:“这一次的电视剧是短剧,刚好在学生放假期间拍摄。”

  当问到李英雅新年的目标时,她说:“我想像剧中恩敏一样一起成长。虽然剧中的恩敏糊里糊涂的结了婚,但是她努力的学着什么叫爱,怎样去爱一个人。对周围的人也尽力做到能够体贴关心。我也要做一个这样成熟懂事的成年人。”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