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星张佑赫登陆内地专题 >正文

韩星张佑赫将登陆内地 歌迷热情再度唤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8:12 新浪娱乐
韩星张佑赫将登陆内地歌迷热情再度唤醒(组图)

张佑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星张佑赫将登陆内地歌迷热情再度唤醒(组图)

  新浪娱乐讯 最火爆的韩流又回来了,前韩国当红偶像组合H.O.T成员张佑赫即将来中国发展演艺事业。

  2000年作为H.O.T组合成员之一的张佑赫曾在北京举行过演唱会,从此拉来了狂热的韩流飓风。如今,成功单飞的他应中国广大歌迷的邀请,以崭新形象再次回来,相信又会唤起不少哈韩族的回忆。据悉,张佑赫单飞的首张专辑《不落的太阳》将由星文唱片/中唱·艺
能独家发行。

  早在去年10月份,先后经历了H.O.T和J.T.L韩国两大偶像组合的张佑赫,终于在韩国首尔出版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不落的太阳》,专辑一经上市,在韩国疲软的唱片界立刻造成了轰动,并出现了歌迷疯抢的局面。《不落的太阳》是一张制作精良的唱片,专辑中融和了很多时尚音乐元素,其中更是将佑赫喜欢的RAP及街头音乐发挥到极致,让人听起来酣畅淋漓。在舞蹈方面,佑赫也是走起了高难度的poping风格,高超的舞步叫人看上去眼花缭乱。

  张佑赫在韩国的突出成绩也引起了中国歌迷的热烈回应,他们纷纷要求张佑赫来华发展,在前不久新浪网两项民意调查中,张佑赫都获得了相当喜人的好成绩。

  张佑赫的专辑首播MV《不落的太阳》在新浪网上公布以来,也受到了很多歌迷及媒体的关注,大家都被张佑赫高超的舞技所征服,张佑赫也成为大家心目中当之无愧的的“亚洲舞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