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韩国SM公司10周年庆典 旗下艺人正装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2:17 新浪娱乐
组图:韩国SM公司10周年庆典旗下艺人正装出席

安七炫代表公司歌手发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韩国SM公司10周年庆典旗下艺人正装出席
SM老总李秀满

组图:韩国SM公司10周年庆典旗下艺人正装出席
李秀满与组合SUPER JUNIOR

组图:韩国SM公司10周年庆典旗下艺人正装出席
公司全体艺人大合影

  新浪娱乐讯 2月15日,韩国SM Entertainment举行了公司成立10周年纪念活动。除了由于在日本发行专辑的BOA因活动日程没有回国参加以外,SM旗下的歌手安七炫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天上智喜、MILK组合、ISAK&JIYEON组合的ISAK等,以及签约演员GOARA、李燕姬、孙志昌、吴莲秀夫妇、TING TING FIVE,还有不少签约喜剧明星都出席了活动。歌坛资深歌手李文世,著名电影演员安圣基等也前来祝贺。

  活动以PARTY的形式进行,SM公司回顾了昔日明星的成果,播放了以H.O.T、神话、SES为代表的歌手的昔日录影带,并对今后的发展方向做了介绍。除此之外,SM著名签约制作人刘永镇也为SM唱了生日歌,在庆典活动上还看到了已经离开的FLY TO THE SKY和即将复出的BLACK BEAT组合的身影。

  活动在韩国某酒店的地下俱乐部举行。门前依然拥挤了无数歌迷,但由于事先拿到SM正式邀请的才有资格参加,因此歌迷们只能在门口举着相机苦等偶像到来。所有到访人员全部按照SM的要求穿着黑色正装,唯独东方神起成员昌珉,反倒一袭白色衣服亮相,结果遭到众人议论。

  老总李秀满带领公司全体艺人伸出双手,代表10年。整个庆典非常热闹,除了老总亲自迎宾以外,SUPER JUNIOR更是早早地就到了俱乐部。

  另外,安七炫当天也是一路风尘仆仆从中国广州飞回韩国,因此到达时间比较晚。看起来非常疲倦的他出席的最重要理由就是代表SM歌手发言,当然也是花絮不断。当安七炫跟记者们说:“我来晚了请大家原谅”时,李秀满立刻手势示意他少说了的部分,于是安七炫恍然大悟,说道:“啊,其实我是刚刚从中国广州活动归来,所以来得很仓促。”Kona/发自韩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