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Rain携手孙俪拍摄广告 演绎动人爱情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5:07 新浪娱乐
组图:Rain携手孙俪拍摄广告演绎动人爱情故事

Rain依旧扮演大明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Rain携手孙俪拍摄广告演绎动人爱情故事
孙俪扮演盲女

组图:Rain携手孙俪拍摄广告演绎动人爱情故事
Rain在广告中帅气十足

  新浪娱乐讯 2月15日在上海孙俪Rain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发现孙俪一身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出镜风格,原来能够让她放开淑女气质,尝试动感的HIP—HOP装束,肯定是Rain的“功劳”了。在两人合作的手机广告中,孙俪扮演大明星Rain的歌迷,却在偶像的演唱会上发生意外不幸失明,结果因祸得福而受到了Rain的关注。后来Rain不仅教会“盲女”孙俪成为优秀的舞者,双方还产生爱慕……

  这次拍摄匆忙,学跳民族舞蹈的孙俪不得不在仅有的6,7个小时里学会陌生的HIP—HOP舞,还很不好意思地与Rain共舞。虽然语言不同,但Rain还是看出了孙俪的心思,不断用简单的中文“加油”或者流利的英文鼓励她,更是手把手地指导细节动作,让孙俪倍感放松,最终成功完成了两人首次跨国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