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都周刊王牌主播专题 >正文

崔智友演技遭批脸上长痘 同时丢了两张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43 南都周刊
崔智友演技遭批脸上长痘同时丢了两张脸(组图)

以皮肤好著称的崔智友曾经素面朝天拍写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崔智友演技遭批脸上长痘同时丢了两张脸(组图)
在某化妆品品牌的发布会上,崔智友的脸上出现明显的痘痘

崔智友演技遭批脸上长痘同时丢了两张脸(组图)
在某化妆品品牌的发布会上,崔智友的脸上出现明显的痘痘

  最近,日本最红的bbs看板2ch选出最新一季金酸莓奖名单,由韩流一姐崔智友天价出演的《轮舞曲》捧得该季评审团大奖,消息一出,关于崔智友的各种负面新闻也同时出台,说其在日本耍大牌,然后新电影《连理枝》也被批毫无新意,于是,“智友公主”在一片压力下自己的脸面挂不住了,最后竟传出脸上严重长包被迫取消电影宣传,可谓丢脸之后又“丢脸”。

  虽然裴勇俊和崔智友联手的《冬季恋歌》一度引爆韩流,但看来韩国人并不是太买这对银幕情侣的账,韩国音乐网站MAXMP3最新举办的票选“四季系列最登对情侣”活动,宋承宪宋慧乔的组合荣登宝座,票数远远抛离裴、崔二人。但人家裴帅早已成功转型,不惜形象增肥打造历史新剧,还摇身一变成大股东。然而曾与其并驾齐驱的崔智友频走国际路线却水土不服,连连传出负面新闻。

  金酸莓砸了美丽面子

  为这位“眼泪女王”,日本TBS电视台可是下了重注,不但以500万日元高价相邀,还出动本土大帅哥竹野内丰搭档,可谓给足了崔智友一姐面子。然而《轮舞曲》一出台,便遭到各方批评,除了指剧本根本是盗版《无间道》,更说崔智友饰演的角色前后大变身自相矛盾,演出也毫无新意,根本不是事先宣传的那样,有多么“刚强明朗”,还是一副悲惨模样,收视也无法跟富士电视台的《西游记》抗衡。最后更遭人气最旺的2ch网友痛批,一口气把金酸莓奖里的“评审团大奖”、“最烂制作”、“最烂脚本”、“最烂配乐”、“最烂主题曲”、“最烂视觉效果赏”、“最终回赏”七项大奖给了《轮舞曲》,网友们更称,原本“最烂女主角”的位置也是留给崔智友的,念在其“远来是客,所以放她一马”。

  而在韩国本土,崔智友的面子也被实实在在涮了一把。新电影《连理枝》打出类似宣传旗号,称崔智友饰演了一个与以往角色不同的形象,活泼开朗,然而韩国影评人却毫不客气地指出,绝症加眼泪,看不出新在哪里,“无论演对手戏的男演员是谁,她的面部表情都一样”。实际上,这已不是崔智友第一次被批演技无新意了,此前主演的《天堂的阶梯》虽然收视不俗,但崔智友本人却遭到批评,称其只有眼泪,是“一招鲜吃遍天”。

  于是,情况越来越严重,一向以皮肤美丽著称的崔智友日前竟满脸生包,严重到无法出镜,不得不取消了SBS电视台的综艺节目录制行程。身为某化妆品品牌的亚洲代言人,崔智友是生生砸了自己的招牌。

  “国际路线”要钱不要面

  2005年3月,Yedang经纪公司以3年10亿韩元的保证金签下崔智友,并声称要让崔智友不只是在日本,而是在全亚洲成为最受瞩目的天后人物。然而崔智友选中的这条国际线路却没有带来与大把金钱相当的声誉。

  早在旧经纪公司Sidus-HQ时,崔智友就曾来中国试水,为钞票不惜翻拍日剧《101次求婚》,结果不但没收视,还让人纳闷怎么没韩剧里那么美了?

  跳入Yedang做一姐后,崔智友的国际线路更明确地指向日本,除了频频接拍日本广告、上日本热门综艺节目,《轮舞曲》则是崔智友进军日本的一回全面出击,可是最后还是没能逃出收视率低和恶评如潮的厄运,更屡屡传出崔智友拒绝配合宣传的负面消息。

  在日本的失败转型,使得崔智友再次捡起拿手绝活,抛出纯情电影《连理枝》拉拢观众,出来的形象不惜自打嘴巴,虽然都说是突破演出,但观众们看到的是“眼泪,还是那些眼泪!”最后,只有用“智友公主”形象为广告在亚洲各地宣传,崔智友才勉强显得光彩照人,但已今非昔比了。

  归根到底,近来颇为倒霉的崔智友犯的其实是众多一线明星的通病,在抢钱成功的同时舍不得放下自己赖以成名的形象,偶尔喊一喊转型和突破,却始终围绕着曾被观众肯定的角色打转,无它,还是广告商和影片投资商基于商业运营安全的考量,而崔智友也在金钱的漩涡中复制着一个又一个自己,没有丝毫进展。

  这次“丢脸”问题倒是可以给崔智友提个醒,不如向老搭档裴勇俊请教一番,如何才能从容不迫的转型成功。

  丢“脸”原因

  1、《轮舞曲》一出台,便遭到各方批评,更有说崔智友饰演的角色演出也毫无新意,还是一副悲惨模样,最后该剧收视惨败。

  2、日本金酸梅奖一口气把“评审团大奖”、“最烂制作”、“最烂脚本”、“最烂配乐”、“最烂主题曲”、“最烂视觉效果赏”、“最终回赏”七项大奖给了《轮舞曲》。

  3、新电影《连理枝》被韩国影评人毫不客气地指出,“无论演对手戏的男演员是谁,她的面部表情都一样”,而且都是绝症加眼泪,看不出新在哪里,是“一招鲜吃遍天”。

  幕后黑手

  崔智友向全亚洲发展全面抢钱的同时,舍不得放下自己赖以成名的形象,这是广告商和影片投资商基于商业运营安全的考量,而崔智友也在这个金钱的漩涡中复制着一个又一个自己,没有丝毫进展,最后只能自己丢“脸”了。本报记者 张燕(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