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河莉秀吐露心声:我很喜欢被疼爱的感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4:14 中国新闻网
河莉秀吐露心声:我很喜欢被疼爱的感觉(组图)
河莉秀相当喜欢小孩子,渴望走入婚姻

河莉秀吐露心声:我很喜欢被疼爱的感觉(组图)
河莉秀平常很注重保养

  中新网5月8日电 虽然身为变性人,但河莉秀的身材与俏脸却让男人看了流口水,女人看了好嫉妒。她为维持曼妙身材,丝毫不敢懈怠,如今更成为美容机构代言人,觉得所有辛苦都值得。台湾媒体报道说,河莉秀日前为了新专辑到台湾宣传,如今回韩国,电视广告却仍强打她为美容机构拍摄的广告,极尽性感妩媚。

  报道说,河莉秀和其它女明星一样,视

卸妆为最重要的保养方式。更和许多韩国女生有志一同,都靠人参
护肤
,如今因为代言,知道燕窝也可拿来当化妆品,让她惊呼连连,笑说:“我以为台湾人只吃燕窝进补,原来燕窝还有别的用途。”

  河莉秀在韩国工作时间紧凑,常常凌晨5时就开始起床化妆,准备上工,半夜1时才回到家。她说:“我都靠按摩和泡澡,纾解长期累积下来的疲惫与压力,即使按摩按再痛,我也可忍受,毕竟痛完后,就会无比舒畅,所以牙一咬,痛很快就过了。”

  台上卖

性感 私下易害羞

  先前河莉秀到美容中心做全身保养,只围着一条浴巾趴在床上。她向来性感大方,当摄影记者拿起相机拍摄,她却露出害羞表情,不断用韩文跟身旁助理说:“好不自在喔!”

  她接着解释:“平常要摆出多性感的姿势都可以,可是这种很私人,很享受的时刻,要我自在地任人拍,真不知所措。”这才知道,私下的河莉秀也有害羞的一面,卸下工作后,就不愿刻意卖弄性感。

  接拍完美容代言广告,住的、穿的、吃的,她都想代言。河莉秀不好意思地说:“我最想拍吃的广告,糖果、冰淇淋、牛奶产品广告都好,因为这些东西我都好爱吃。”

  工作归工作 恋爱归恋爱

  河莉秀性感的形象,让人很难想象她嫁作人妇的模样。实际上,她可能比真正的女人更渴望婚姻,更渴望拥有小孩,她笑说:“我喜欢被疼爱的感觉,喜欢一脸看去,就能在他身上找到温暖的男生。”

  20岁就想走进婚姻的她,却错过了。她无奈地说:“没办法。”如今31岁的她,对婚姻少了些憧憬,耸耸肩说:“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结婚,现在工作就是工作,恋爱就是恋爱,绝不轻易混为一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