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亚洲舞王张佑赫韩国庆生 与中国歌迷共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8:56 新浪娱乐
组图:亚洲舞王张佑赫韩国庆生与中国歌迷共度

张佑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亚洲舞王张佑赫韩国庆生与中国歌迷共度
张佑赫与中国歌迷合影留念

  新浪娱乐讯 5月5日,刚刚在中国进行唱片宣传并大获成功的“亚洲舞王”张佑赫在韩国首尔举行了29岁生日会。在当天的生日会上,除了有四千多名韩国歌迷为他庆生外,来自中国的张佑赫内地官方网站的二十余名歌迷也和大家一起共度,并为身在韩国的佑赫带来中国歌迷的祝福及生日礼物,令佑赫十分开心,他表示自己只要有机会,一定会常去中国进行演出和宣传的,以自己实际行动来报答中国歌迷对他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厚爱。

  据了解,佑赫生日会的当天正值韩国儿童节,身着淡蓝色西装外套,带着黑框眼镜的佑赫显得十分的帅气,在生日会上,他兴致勃勃地为歌迷们亲自手绘制了一件个性T恤,还饶有兴致的玩起了插花,与歌迷一起回顾了出道十年来诸多的片断,令佑赫非常的感动,生日会持续了近2个小时。生日会的最后佑赫为歌迷现场演唱了《不落的太阳》和《FLIP REVERSE》。

  在生日会后佑赫表示很想和中国的歌手合作,他说,“一般男艺人大多会和女艺人对唱,但是他比较希望能够跟比较有实力的男歌手合作。” 他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也将于这周开始进入制作中去,张佑赫还特意向广大的中国歌迷表示,今后自己还会多找机会再去中国访问,跟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