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车太贤与女友结婚 Rain等众红星参加婚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0:11 信息时报
车太贤与女友结婚Rain等众红星参加婚宴(组图)

礼成,一对新人幸福亲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车太贤与女友结婚Rain等众红星参加婚宴(组图)
新娘子准备给车太贤带上戒指

车太贤与女友结婚Rain等众红星参加婚宴(组图)
在满天泡沫的浪漫气氛中,车太贤挽着新娘

车太贤与女友结婚Rain等众红星参加婚宴(组图)
早前车太贤与崔锡恩到首尔江南一摄影棚内拍摄了黑白与彩色两辑婚纱照

  昨天下午,以《我的野蛮女友》走红亚洲的韩国男星车太铉(新浪娱乐编注:又译车太贤),与交往了13年的初恋女友崔锡恩,在首尔著名的华克山庄酒店举办了婚礼。

  众多红星参加

婚宴

  在圈中有不少好友的车太铉,昨天也获得不少巨星到场恭贺。其中与他相识近十年的好友金钟国,虽仍在服兵役,但仍在完成当天工作后,赶到会场为一对新人献唱表示祝福。

  除了金钟国外,车太铉的圈中好友Rain金贤珠、赵寅成、安在旭、池城、宋允儿、孔侑、尹继尚、玉珠贤等纷纷到场,为车太铉送上祝福。他的粉丝团在婚礼现场拉上横幅,祝福偶像。而车太铉在结婚仪式后,就开始为期1周的新婚旅行,然后在4年前购入的龙山公寓中正式开始婚姻生活。

  曾反对男友做明星

  今年2月16日,车太铉透过经理人公司宣布了结婚一事,让外界感到很突然。事关出道至今,车太铉虽然与全智贤孙艺珍宋慧乔等韩国当红女星合作过,却很少传出绯闻。直到2003年,他才首次承认早有一位谈了很久恋爱的女友——崔锡恩。两人同岁,早在读高中时就认识。刚开始只是单纯的友谊,后渐渐变成甜蜜的爱情。

  据当时的锡恩同班同学称“那时学校分为男女班,每当休息时间一到,车太铉来到班级后门并让别人把自己的情书传达给锡恩”,“车太铉从高中开始一直非常喜欢锡恩”。据朋友们介绍,崔锡恩不但长得漂亮而且学习也很好,所以一直是很讨人喜欢的类型。

  不仅如此,崔锡恩从学生时期就多才多艺,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才艺表演,就读淑明大学时她曾经演出过KBS电视台的介绍大学街的演艺节目。不过车太铉进军演艺圈初期,曾遭崔锡恩极力反对,随着车太铉人气逐渐升高,女方的不安愈来愈严重,最后决定远渡重洋前往美国留学。但男方不想放弃爱情,也不想放弃自己的梦想,于是坚持加入演艺界,同时守候女友回国,据说为了挽回女友的心,车太铉在忙碌的演艺工作之余,常常写信以及传电子邮件给对方,其情景就像是他主演的电影《保卫初恋动员大会》一样。结果经过13年来苦心经营两人的感情,终能修成正果。

  今年30岁的车太铉,父亲是KBS电视台特技助理导演,母亲则是一名配音员,与演艺圈可谓颇有渊源,而他踏入演艺圈源于1995年参加KBS电视台的超级演艺班第一期。他曾出演过不少剧集,包括《初恋》、《茱丽叶的情人》、《皇太子的初恋》等,但最出名的还是《我的野蛮女友》。而崔锡恩则是一位实力不俗的填词人,车太铉第一、二张大碟都收录了妻子的作品,包括有歌曲《I Love You》、《Again to me》、《Love Story》。时报综合报道

  “在妻子面前我是平凡的男人”

  在今年2月公布婚讯后,车太铉曾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披露自己将以新起点奋发向上的决心,除此之外这位新郎倌即期待又兴奋的幸福心情也表露无遗。

  问:从第一次见面到决定结婚的过程是怎样的?

  车太铉(以下简称车):上高中时认识她,是我的初恋。过程和以前媒体所说的一样,她就那故事的主人公。

  问:如何约会?

  车:虽然没有在外面单独约会,但也没有特意去搞隐秘的两人约会,和周围的朋友一起看电影、吃饭。

  问:面临结婚的心情如何?

  车:有点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既高兴,又有些担心。最美好的是我得偿宿愿,那是很久以来的心愿最终实现的快乐。说实话,有些事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我会愉快地面对。

  问:想对影迷说的话是?

  车:无论婚前婚后,我对电影的态度不会变化。因为我始终会以第一次拍电影的心态尽我所能,这一点请大家监督。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

  问:婚后有什么计划?

  车:我想平凡地生活。对于我妻子来说,我不是演员,而是平凡的男人。另外,我们是小时候相识的,所以也像是朋友。我想以这种心态永远幸福地共同生活,我会在努力拍电影的同时做一个尽职的丈夫。

  就在上个星期,车太铉还发布了一组与老婆的甜蜜婚纱照,相中所见崔锡恩长相甜美,侧面看还有些像女星蔡琳,如此内外兼备的女生,难怪车太铉出道以来与不少韩国女星合作过,却惟独对崔锡恩一往情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