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可爱淘新书发布初试啼声 中文翻唱就是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7:49 新浪娱乐
可爱淘新书发布初试啼声中文翻唱就是你(组图)

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可爱淘新书发布初试啼声中文翻唱就是你(组图)
可爱淘初试啼声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韩国友好协会、中国城市出版社、酷客音乐网共同在北京的京瑞温泉国际酒店举行了韩国超级人气偶像写手可爱淘新书——《哆来咪发唆》的发布会,与先前不同的是,这次发布会上还同步发行了随书赠送的《哆来咪发唆》的韩文版主题曲。

  像这次新书《哆来咪发唆》的名字一样,这次的发布会不仅仅是可爱淘的新书的发
布,同时还将有韩文版的主题曲配合这次的发行。可以说,这次的演唱,可爱淘向歌坛迈出了她的第一步,届时大家将发现,可爱淘不仅仅是在书中展现的那样青春, 她的声音像她的文字一样的让人欲罢不能。

  一首由可爱淘亲自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主题曲,一首亚洲小天后首开唱腔的韩文歌,任何一个因素都将必将引起乐坛的轰动。为了能够更好的让可爱淘和广大淘迷进行交流,同时促进中韩的在文化上的更深层次的交流,中国城市出版社和酷客音乐网联合举办了《哆来咪发唆》主题歌中文演绎网络翻唱大赛,这次大赛将在酷客音乐网完全承办,将通过网友投票的形式,评出最终中文版本的演唱者。也许这次的活动将掀起一轮韩文歌曲翻唱的热潮。酷客音乐网的总经理王童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网络是目前最为有利的传播方式,也没有地域之分的,尤其是音乐,更加没有国界之分。这次的活动不但加强了中韩的文化交流,同时,可以在这次的活动中发掘新新人类,给大家展示的舞台,我们将全力支持。”

  随着这次新书的发行,可爱淘将迎来她在中国的第四次签售之行,届时,它将掀起怎样波澜壮阔的“可爱淘热”、韩文歌翻唱热,我们将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