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国女星李孝利全智贤拍广告性感大比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4:23 中国新闻网
韩国女星李孝利全智贤拍广告性感大比拼(组图)
李孝利

韩国女星李孝利全智贤拍广告性感大比拼(组图)
全智贤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体育朝鲜》报道,作为性感女神的代言人,韩国女星全智贤李孝利之间的对决已在三星电子Anycall的广告片(CF)中打响。Anycall推出了卫星DMB手机,并聘请全智贤和李孝利进行宣传。同时还使用二人名字的第一个字母,将产品分别命名为“Slim&J”和“Slim&H”。

  李孝利具有挑衅性和诱惑性,同时偶尔表现出随和、可爱的一面。而完全指向“隐
匿主义”的全智贤则同时散发出纯洁和

性感的气质。

  据悉,李孝利连续第四年作为三星电子Anycall的代言人进行活动,在这种情况下,最近全智贤加入其中,因此,二人的自尊心对决正逐渐升级。她们一直对拍摄天数和拍摄现场的氛围等对方的一举一动保持高度关注。

  全智贤和李孝利的广告都是在床上开始的。诱惑男人的场面完全展现了二人的特点。全智贤保持着毫不慌乱的冷静,而李孝利则以可爱为座右铭,热情奔放。

  据说,拍摄广告的花絮也非常有趣,她们的魅力甚至让美国男人也怦然心动。广告是上月初在圣弗朗西斯科的中心街联合街上拍摄的,由于全智贤和李孝利的出演还引发了交通大乱。第一企划介绍说:“为一睹两位代言人的风采,停在大街上的汽车引发了一场在非塞车高峰期不应该出现的交通堵塞。这是在时尚潮流的故乡美国充分展示大韩民国美貌的事件之一。” (金成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