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组图:Sugar亚由美性感甜美 自曝想嫁韩国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0:40 新浪娱乐
组图:Sugar亚由美性感甜美自曝想嫁韩国人

亚由美自拍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Sugar亚由美性感甜美自曝想嫁韩国人
亚由美自拍照

组图:Sugar亚由美性感甜美自曝想嫁韩国人
亚由美性感甜美

组图:Sugar亚由美性感甜美自曝想嫁韩国人
亚由美性感甜美

  新浪娱乐讯 今年22岁的Sugar成员亚由美(Ayumi)近来通过一系列的电视节目受到注目,其中包含MBC青春情景喜剧《彩虹罗曼史》(Rainbow Romance) 等 3个TV节目上的固定演出。亚由美在上个月以一首《Cutie Honey》迈出了单飞的第一步。从2002年3月初次亮相的4人女自组合Sugar的成员活到已亚由美的个人身份展开演艺之路,即使现在亚由美的韩语还有些不够流利,但可爱清澈的微笑是亚由美大受欢迎的秘诀。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问一答的对话来了解亚由美的魅力,通过对话
能感受到亚由美的韩语实力明显有进步,当然还有一部单词,例如特别的人名发音亚由美的发音还是有些不准。

  问:最近你的韩语水平提高了很多吗?

  答:今年是我在韩国居住的第5年。韩语还没有很流利是因为平时很多工作,日程排得很满,没有足够的时候来系统地学习,一般都是用看电视新闻和报纸代替看,尽管如此,近来也在很努力地学习韩语。

  问:这5年里你有什么变化呢?

  答:来到韩国1年之后改变了消极的性格,开始变得活泼。因为好象要进入二十三岁了,也想尝试谈恋爱。现在工作是恋人(笑)。现在没有男朋友也很好,要想恋爱的话可能要稍微过段时间。

  问:喜欢怎样的男人?

  答:要是对自己的工作很有热情的男人,可爱的男人就好了吧。我想与韩国的男人结婚,想一直在韩国居住。

  问:在韩国有很多朋友吗?

  答:在韩国得到很多姐姐, 哥哥们很好地照顾,有很多朋友。

  问:打算和艺人交往吗?

  答:必须直率地说,哥哥们中有打算交往的人在,名字保密。

  问:一个人单飞的心情怎样?

  答:一个人在化妆室的时候会有点寂寞。不过私下里我还是会和Sugar的其他成员多嘴多舌地打电话。

  问:在韩国和日本中哪里轻松?

  答:在韩国的生活轻松,很很喜欢吃辣的食物。最近在泰国拍写真的时候也带了朝鲜泡菜,吃了烧五花肉。

  问:你的单曲《Cutie Honey》翻唱了日本人气歌手幸田来未的经典歌曲?

  答:幸田来未是非常帅气和

性感的歌手。我的目标是成为性感和可爱的歌手。小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