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中日混血少女当选“日本国民美少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1: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中日混血少女当选“日本国民美少女”(组图)

林丹丹当选“日本国民美少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日混血少女当选“日本国民美少女”(组图)
林丹丹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在东京举行的“第11回全日本国民美少女大奖赛”的颁奖典礼上,来自大阪府的在日华人、中日混血少女、府立高中2年级学生林丹丹从8万余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优秀大奖,当选为本届日本国民美少女。

  日本国民

美少女大奖赛举办至今已经是第11回,是日本全国性的挖掘和培养明星的权威赛事。此次大赛是首次评选出一位混血美少女,在日华人少女当选为日本国民美少女也
是首次,这表明在日华人不仅逐步融入日本社会,而且在日本社会各阶层崭露头角。

  希望回中国给外公扫墓

  林丹丹于1989年7月10日在大阪出生,她的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中国北京人,她是家里的独生女。林丹丹平时日常会话多以大阪方言为主,而她与母亲之间的日常会话则以中文为主。

  林丹丹希望将来能成为一名演员。此次比赛冠军获得者的奖金为200万日元,冠军获得者将在朝日电视台的电视剧以及东映公司2007年的电影里担当角色,还要作为歌手出演,并成为亚洲最大演艺经济公司、株式会社OSCAR PROMOTION旗下的女艺人。在被问及“200万日元奖金如何使用?”林丹丹答道:“我的外公去年在中国去世了,我想与父母一道回中国给外公扫墓。”

  成为演艺公司网罗对象

  由于每一届国民美少女的得主都会成为各演艺经济公司争相网罗的对象,从国民美少女评选中走出的红人也不胜枚举,因此受到日本国民及日本媒体的追逐,作为进军演艺圈一块最便捷的跳板,每年的评选都会吸引成千上万名拥有明星梦的年轻少女参加。而在日华人在日本演艺圈中发展的女艺人,以翁倩玉、欧阳菲菲、陈美龄等最受欢迎。林丹丹今后在日本演艺圈的发展,令人关注。(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