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组图:孔侑亮相影迷见面会 帅气真诚感动粉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1:37 新浪娱乐
组图:孔侑亮相影迷见面会帅气真诚感动粉丝

帅气孔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孔侑亮相影迷见面会帅气真诚感动粉丝
平易近人的孔侑

组图:孔侑亮相影迷见面会帅气真诚感动粉丝
孔侑为影迷签名

组图:孔侑亮相影迷见面会帅气真诚感动粉丝
孔侑举办影迷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孔侑和粉丝俱乐部的fans举行了影迷见面会(fan meeting)。对于Fans们的各种问题,孔侑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回答。

  有一粉丝提问“以后想挑战什么样的角色”时,孔侑回答,“想试试那种内心深处伤痕累累的心中充满仇恨的人,还有一种是能够触动每一个人心灵深处的悲伤的角色。”

  对于“作为演员感觉最幸福的时候”的问题,孔侑回答“在镜头前表演的时候,那种激情使我感觉自己仍然活着,这种感觉最幸福。”

  三个小时的fan meeting共有200多名粉丝参加,其中还有远道而来的日本粉丝。当天,孔侑演唱了M.C. The Max的《爱为了痛》和MBC电视剧《精彩的一天》OST中的《爱你,直到不能爱》,得到了粉丝们热烈欢迎。

  见面会的尾声,孔侑真诚地跟他的影迷们说,“很久没见到大家了,这样能见到大家让我感觉很高兴也很幸福。你们是我在演艺道路上的动力,感谢你们对我不变的爱和支持,谢谢你们。”

  在此次的见面会上,孔侑还通过现正代言的公司的赞助,给前来的粉丝们准备了丰富的礼物。(newsen&joins/来源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