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宝儿代言名牌数码产品 展现女性温柔一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6:43 新浪娱乐
宝儿代言名牌数码产品展现女性温柔一面(组图)

宝儿做代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宝儿代言名牌数码产品展现女性温柔一面(组图)
宝儿出席代言仪式

  新浪娱乐讯 歌手宝儿(BoA)以最高片酬与韩国某著名品牌签订了广告合同,从9月份开始进入正式的宣传活动。

  2003年,该品牌曾邀请全智贤担任广告模特儿。广告以“My Digital Story”为主题展现了

数码相机珍藏美好回忆的功能。此次,又邀请了“亚洲之星”宝儿担任公司专属模特儿,续写数码相机的美丽故事。

  在广告中,宝儿不仅会展现自己雄厚的唱功实力,还会把女性温柔感性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22日在首尔江南某拍摄现场拍摄平面广告的宝儿还参加了双方的签约仪式,使当天的活动隆重热烈。

  公司负责人表示:“宝儿是在韩日两国活跃的,兼具歌唱和舞蹈实力的亚洲巨星,她的参与不仅可以让大家熟悉产品,还会对产品全球市场的扩张做出重要贡献。”

  另外,宝儿将会在27日参加东京A-NATION

演唱会。到时现场的歌迷就可以听到她的新单曲《Key Of Heart》。(newsen&joins/来源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