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金泰熙新手机广告创意独特 观众反响热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7:37 新浪娱乐
金泰熙新手机广告创意独特观众反响热烈(组图)

金泰熙在单杠上突然折下腰,问玄彬“怎么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泰熙新手机广告创意独特观众反响热烈(组图)
一开始的玄彬面无表情

金泰熙新手机广告创意独特观众反响热烈(组图)
玄彬金泰熙拍摄新广告

  新浪娱乐讯 日前金泰熙为某著名手机厂商的新款翻盖手机拍摄广告,一时间其独特的创意也在Fans间广为流传、津津乐道。

  广告中玄彬和金泰熙在一个偏僻山村的学校前背靠单杠在聊天。身穿粉红色

连衣裙的金泰熙显得十分美丽动人。突然她转过身对玄彬说:“我没有什么能为你做的,就给你念
一首诗吧。我本来就是个文学少女嘛。”然后就开始朗诵赵志勋的诗歌《僧舞》。虽然玄彬说“我也知道这首诗”,但是金泰熙仍然坚持为他朗诵完了整首诗。正当气氛达到高潮的时候,金泰熙一边念着“薄纱,白帽,好好的折叠,好好的折叠……”一边爬上了单杠,然后就着单杠将上半身折了下去。金泰熙可爱的转头问玄彬:“怎么样?”,这时玄彬无奈的表情突然消失,并且大声喝彩道:“好!”

  看过这则广告的观众纷纷表示“只要是看过一次这个广告的人就绝不会忘记,就像中了毒一样。特别是无表情的玄彬和吊在单杠上辛苦的问着‘怎么样?’的金泰熙的对话特别让人感动。感觉他们的话一直在耳边盘旋着。”“真的很好看。”“看了很多遍,可是还是觉得很好玩。”“在单杠上把身体折下去的创意真的很让人意外。”

  让观众看到金泰熙另一种魅力的这则广告的热潮,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褪去。(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