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张东健Rain携手拍摄广告 演绎黑色时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4:50 中国新闻网
张东健Rain携手拍摄广告演绎黑色时尚(组图)
张东健和Rain拍摄广告

张东健Rain携手拍摄广告演绎黑色时尚(组图)
张东健和Rain配合完美

  中新网9月11日电,据《体育朝鲜》报道,韩国电影演员张东健和歌手Rain携手为某服装品牌代言拍摄广告片。

  报道描述广告的剧情说,在一个懒洋洋的下午,汽车修配工张东健和Rain企图逃逸。他们脱下工作服,换上黑色服装,这黑色预示着今秋的时尚。

  报道称,这部广告片把两个男人的友谊和竞争以及其中的微妙心理表现得活灵活现。

  报道还说,这两个魅力超群的男人在拍摄现场留下的逸事也很多。他们难以分出雌雄的魅力和演技,使摄影棚内不时发出阵阵惊叹声。当脱去工作服、换上黑色服装时,两人就对方的身体又夸又损,让场内爆发出哄然大笑。两人年龄差十岁,可是他们的配合可以说是达到了“完美”地步。广告最后他们俩漫无目的的精彩台词,据说是他俩的即兴表演。(金成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