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李孝利母校激情狂舞 嘱托学妹认真学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7:05 新浪娱乐
李孝利母校激情狂舞嘱托学妹认真学习(组图)

李孝利献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孝利母校激情狂舞嘱托学妹认真学习(组图)
李孝利狂舞

李孝利母校激情狂舞嘱托学妹认真学习(组图)
李孝利

李孝利母校激情狂舞嘱托学妹认真学习(组图)
李孝利与学妹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日下午,为了给马上就要考学能测试的晚辈们鼓舞、打气,李孝利特意访问了自己的母校——西门女高。

  毕业8年后重新回到母校的李孝利对学弟学妹们鼓励道:“虽然只剩很短的时间,但是希望你们奋发向上,取得好成绩。”她还给他们赠送了自己代言的维他500,希望他们在剩下的体力战中能够坚持到底。

  毕业8年后回到母校的李孝利在和校长、班主任饮茶聊天过后,就马上赶往学校的礼堂,为迎接考试的晚辈们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她还将自己在学能考试时期的故事讲给他们听,并以此来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她还在现场与同学们一同跳舞、娱乐,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晚辈们的再三请求下,她还对他们忠告道:“请坚持自己喜欢的事情,并努力去做,即使那不是学习。”最后李孝利再三的叮嘱学生们,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学生时代生活,好好利用它,千万不要荒废。

  据说,当天为了一睹李孝利的风采,不只是学生,连周围的居民都涌入了学校。无法进入礼堂的学生们在礼堂外大呼:“给我们看,给我们看!” 造成了极大的混乱。老师们虽然极力控制混乱的局面,但是后来还是不得不出动警方人员来维持现场秩序。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