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崔始源抱婴亲民胜金正勋 两群Fans火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0:16 新浪娱乐
崔始源抱婴亲民胜金正勋两群Fans火拼(组图)

崔始源大玩亲民牌,与Fans作近距离接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崔始源抱婴亲民胜金正勋两群Fans火拼(组图)
崔始源在香港大受欢迎,除有Fans抱上未满月的BB与他合照外,又收到Fans送的钻戒

崔始源抱婴亲民胜金正勋两群Fans火拼(组图)
金正勋的签名会因出现混乱,Fans只能在台下支持偶像

  新浪娱乐讯 韩国两位红星崔始源和金正勋,昨天分别在港出席宣传活动,同样吸引数百名Fans到场,两人各施绝技亲近Fans,崔始源还主动跨过栏杆冒险与Fans握手,大打亲民牌。

  崔始源前晚十一时许在四名保安的护送下步出闸口,立即被大批Fans包围,但他仍
笑着挥手,混乱中突然有Fans不慎跌倒,他立即出手相扶,由于场面混乱,工作人员扔下两车行李,开车离开机场。半小时后金正勋也抵港,没有保安陪同的他被Fans吓得跑回禁区避风头,工作人员则不停阻碍记者和Fans,还有Fans被推跌,金正勋却未察觉。

  甜言蜜语弄哭歌迷

  两人昨天继续打对台,崔始源出席大埔超级城举行的《墨攻》画册慈善签名会,金正勋则到奥海城参与《韩国缤纷滑雪嘉年华》活动,各吸引数百名Fans,挤爆会场。

  崔始源一出场即令Fans报以尖叫声,坐上升降台的他热情地与Fans打招呼,又冒险跨过栏杆与Fans握手和拥抱,看到未满月的BB在场又主动抱起拍照,态度亲民。

  期间有Fans Club成员送上价值三千元的钻石戒指,他也十分会做,立即戴上并亲吻戒指一下,还表示Fans的笑容比戒指更美,那个Fans感动得在台下哭了出来。问到崔始源是否一名“哄女孩高手“时,他说:“不是!其实我很怕羞,遇到陌生人就不会说话,但看到Fans这么热情,需要报答她们!”他坦言希望到刘德华家一聚,还表示其组合Super Junior的成员都很挂念他,他又表示感激香港Fans的支持,若要他留港发展一定答应。

  日语粤语碟一起出

  另一边,金正勋戴上毛线帽及墨镜出场,虽然场面有点混乱,但也无损Fans高涨的情绪。Fans向他送上朱古力及水晶链等礼物,金正勋也用广东话说“我好爱你”并向生日的Fans说“Happy Birthday”,他又应Fans要求用日文唱出歌曲,逗得Fans如痴如醉。他表示抵达香港时虽已很累,但看到如此热情已被融化。但当提到为何他未拍摄《宫2》时,他则表示今天活动以韩国旅游为主题而拒绝回答。(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